官方微信

TOP

老板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首发 开启智能生活

2017-03-09 1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今天是2017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开幕的第一天,一年一度的家电及消费电子盛宴如约而至。本届AWE以“智慧生活”为主题,智能家电无疑是本届展会的主旋律。老板电器作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者,自然也有大动作。在本届AWE展会上,老板电器首发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作为国内油烟机市场上名列前茅的企业,老板这次发布的新品再一次引领行业新水平。

DSC_0171

  本次老板推出的第四代新品与第三代大吸力油烟机相比,风压提高了两倍,风量高达到22m³/min。不过风压风量的提高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运行噪音,这款新品的噪音降低至50.5分贝,同时节能30%,是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技术上最大的突破。

DSC_0239

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新品

DSC_0104

老板油烟机产品

  通过本次老板在AWE上展出的展品我们不难发现,老板的产品一直在走简约化路线。产品的设计更精简,但却不失精致和奢华。在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寻求极简主义的今天,老板的产品不断贴合当代人的口味。而老板也不断向智能厨房和绿色生态厨房靠拢,打造更加舒适、高品质的厨房烹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