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货圈粉放大招 品质厨电带你嗨翻AWE

2017-03-09 22: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2017年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对于一名初来乍到的采编编辑来说,AWE像拥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吸引着我前去探索。讲真,初到会场小编就被这浩大的场馆给震惊了,即便被吐槽“木有见过世面”,我还是要说一声AWE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牛X的家电盛宴,它无疑是前沿科技的大秀场,是创新技术的交互平台,是各大家电品牌争奇斗艳一展身手的练兵场,是…!算了,大家都知道的事儿我就不多说了,还是来说说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吧,正所谓寻找AWE上最前沿的厨电、最精湛的技艺、最撩人的美食…才是本编辑最爱干的活!

未标题-1

  说到“美食”小编都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友情提示,看本篇文章需自备纸巾,因为一股超辣眼、高逼格、巨好吃的美食龙卷风就要刮来了!

1 (2)

     要想在AWE上吃到高逼格美食,来西门子家电展台准没错!西门子在AWE展会邀请了大厨为在场观众现制作美食,一场美食盛宴即将开始!

1

  在西门子家电美食制作现场,可谓是汇聚了八方“吃”货,现场早已坐满了观众,想必每个人都想品尝一下高端厨电做出的美食吧!

9 (2)

  此时,只见大厨从嵌入式隐形冰箱门内拿出了一块腌制好的牛肉,看来这是要做大餐啦!

9

  煎牛排!这可是个技术活,没有专业的技艺和高逼格厨电很难做出一道美味的牛排啊!只见大厨将牛排放置于西门子全电磁灶上煎制,尽显高端大气!据了解,西门子全电磁灶的微晶玻璃表面设计极大程度的方便日常清洁,滑控功能,如行云流水般的指尖感受,用户体验更舒适,从性能来说,西门子全电磁灶瞬间提升50%的火力,持续长达10分钟,能够满足用户对大火力的需求,同时能够烹饪出更多更好的美味,西门子全电磁灶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的电磁灶,为用户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笔者相信看过本次烹饪学堂的朋友们一定会喜欢!

   13

  煎制过程中,肉香四溢,看的观众直咽口水!

2 

专注做美食的大厨

4

精致秘制牛排

  没多一会功夫,大厨已将一份精致秘制牛排摆盘完成了,赶紧凑上来看看,先看这诱人的色泽,再闻着香味,还等什么,赶紧求大厨先给来一口吧!恩!细细咀嚼一口,味道简直完美!外酥里嫩的牛肉完全征服了本小编的味蕾!

222 

大厨为在场的观众分配美食

3

    不一会功夫,大厨又做出了一道土豆蔬菜沙拉,ps:土豆是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提前蒸制好的,笔者离老远就闻到了,清香四溢!

11

    土豆蔬菜沙拉制作过程

12

  其间,大厨还为我们介绍了这款烤箱,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搭载了“家居互联”功能。通过手机上的“家居互联”应用程序,用户可随时查看和操作烹饪电器,远程操作。西门子iQ700系列烤箱和蒸箱还特别搭载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烹饪食谱。用户只需在“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上选择心仪的菜肴,应用程序即刻将相应食谱传输至烤箱或蒸箱。只需放入烹饪食材,设备便可启动自动烹饪,帮用户省去来回设置程序和温度的烦恼,轻松坐享多种美食,该产品无疑让各位吃货朋友省了不少心,轻松秒变大厨!

5

土豆蔬菜沙拉完成

  看完、吃完这几道硬菜,咱是不是再去寻找点其它美食!紧接着笔者闻着香味来到了九阳的展台! 

11111

  刚来小编还很纳闷,只闻其味,不见其人,这到底是谁在做饭?定睛一看,原来是九阳最新推出的这款炒菜机器人自己在做饭!这酷炫新品简直亮瞎了我的眼球,不用人手翻炒,只需几分钟就能独立完成炒红烧肉的制作,真是厉害厉害!

sss

  本以为只有小编好这口,在九阳的展台上我竟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我大家电网的吕老师也来了,请问吕老师您是不是也是闻着香味找来哒!好了,话不多说,赶紧让我们专业的美食评审给品鉴一下吧!吃完一口,只见咱吕老师连连点头!可见这款九阳智能炒菜机还真有两下子!

wwww

  吃了这么多,赶紧找点喝的顺顺吧!小编非常自觉的来到了苏泊尔的展台,展台上,苏泊尔为观众准备了豆浆、果汁等饮品,真心贴心啊!

555

  吃完喝完,小编想贱贱的说一句此次AWE之旅“我很满意”,不仅见识了酷炫的厨电产品,还品尝了各种美味,心里甚是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