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7:美大打造一体化厨房 携集成灶参展

2017-03-10 1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2017年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展于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设有8大展馆、11万平米展区、700多家参展商。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的AWE,人气、知名度、影响力自然是不必多说的。在本届AWE上,作为国内少有的集成灶品牌,美大携全品类集成灶亮相展台。

1

  美大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厨电产品的研发,首创的集成灶集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橱柜等功能于一身,是一种全新的组合灶具的展现形式。美大的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将向上走的油烟改为向下排,从源头消除油烟,大大减小了油烟对人体的伤害。

4

美大集成灶产品实拍

2

美大整体厨房展示

  除了美大的主推产品集成灶,本次展会美大还展出了智能蒸箱、智能水槽洗碗机、集成水槽、电烤箱等一系列智能厨电产品。这些产品与本届AWE“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的主题刚好呼应。这些智能产品旨在改变人们传统的居家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具现代化。

3

  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品牌,除了专注于集成灶的生产与研发,美大还提倡健康整体厨房理念,相继开发美大鼎厨橱柜、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嵌入式厨电产品, 与美大集成灶完美结合,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健康整体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