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7帅康展台:专注打造智慧厨房

2017-03-10 1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逛AWE展,寻求新奇好玩的新产品绝对是一项重要的任务。3月10日帅康集团在AWE展上发布“弧影”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变频鼓风灶等厨电新品。多项创新技术和新品的集中亮相,让帅康的展台上大聚人气,成为今年AWE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

  本次展会上帅康主推的这款“弧影”吸油烟机,不仅拥有450ml的超“瘦”机身,还带来了多维度曲面设计和手工打磨工艺。全方位的不碰头设计,赋予这款油烟机更强的实用性。独创的“天梭网”结构,实现高效滤油、导油、油烟分离于一体,大大提升吸油烟机性能和工作效率。

2

帅康“弧影”吸油烟机

4

  除了发布新品,帅康的展位上还展出了多品类产品。包括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烤箱、微波炉等多款厨房家电。这些产品的外观一直在走精简和低调奢华的路线,外形虽然简洁,但却不失精致之美。

sdAsaf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逐渐融入到家电产品,帅康也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帅康将智能与科技完美的融入到家电产品中,励志打造智慧厨房,技术和产品也日渐成熟。秉承“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企业理念,帅康也将向国际市场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