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季沐歌变频大吸力油烟机901上市

2017-03-14 12: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厨电行业的新晋黑马四季沐歌推出一款变频大吸力油烟机901,性能强大完备、外观简洁大气,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QQ图片20170314124027

  作为一家具有新能源基因的家电企业,四季沐歌精准把握行业态势,按照产品多元化战略规划,2016年正式进入厨房电器行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营销地推力和庞大的线下门店网络,当年即在广阔的三四级市场开辟销售渠道、迅速打开销售局面,2016年四季沐歌厨电全年销售额超额完成目标。

  2017年伊始,新品901油烟机作为四季沐歌厨电的旗舰产品,在1月份的四季沐歌集团年会、2月份的临沂太阳能净水机展会、3月份的上海家电博览会上先后与各方人士见面。

  901油烟机采用当前市场上主销的侧吸式造型,排烟风量和风压的优势明显,最大风量20m³/min、最大风压450Pa,油脂分离度大于93%、常态气味降低度大于97%,而且是1级能效,在性能参数上符合旗舰机型的应有表现。

  与普通侧吸式油烟机的区别在于,四季沐歌901不仅是一款超薄造型的不碰头的油烟机,更是一款吸烟口距离灶具台面也就是油烟源头更近的侧吸式油烟机,拥有独特的下沉式吸烟口,让油烟一经产生,即被900mm长度的超大吸烟口快速吸排出去,不留油烟逸散和逃跑的机会。

  因为搭载了变频电机和智能控制系统,四季沐歌901油烟机拥有无级变频风量调节与智能巡航增压功能,能够通过灵动的滑动触控实现不同于定频电机的顺滑自然的风量调节,并且在遇到公共烟道排烟阻力增大时自动加快电机转速实现风力增压,确保厨房油烟始终畅吸速排和避免外界油烟倒灌。值得强调的是,变频电机配以滑控调节,让用户对油烟机风量的设定突破了以往普通油烟机只能选择高中低三档风速的局限,风量变动的幅度由用户滑触的长度所决定,能够实现更加精准的调节。

  四季沐歌901油烟机采用一体化黑晶玻璃面板,华贵唯美、质感深邃,很能彰显和提升厨房的格调,让整个厨房都因之更有品位。大气简洁的机身和一体成型的集烟腔设计,不藏油污易于打理,让下厨之后的油烟机清洁工作变得十分省心。

  山东省即墨市的张先生今年三月刚装修好新房,就买了一台四季沐歌901油烟机,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他笑着向四季沐歌厨房电器质量回访员表示,概括起来使用感受只有一点:“四季沐歌油烟机风量就是大,吸烟就是快!”张先生的评价体现了用户对四季沐歌厨电的肯定和赞赏,这让四季沐歌厨电的研发人员小赵很受鼓舞。“我们认准了,只做品质过硬的大吸力油烟机。因为中国厨房的烹饪习惯对大吸力有着刚性需求,中国菜炒制过程中的油烟问题更需要大吸力来解决。”小赵作为四季沐歌厨电年轻的研发工程师,对用户需求和产品路线有着清晰的认识,他坚定认为恪守产品本质的创新才更有意义,四季沐歌油烟机必须紧扣吸油烟这个核心来创新。

  在厨电行业稳步增长的当下,四季沐歌厨电正在抢抓市场机遇,而901油烟机因其优异的产品力与市场表现,正在四季沐歌成为抢占高端油烟机市场份额的一个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