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块头不大实力不凡 海尔小海贝洗碗机亮相AWE

2017-03-14 13: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11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类展会,AWE吸引了全球各大厂商前来参展,AWE上所展出的产品也是能够代表业界最高的科技和技术。

IMG_8248

  海尔作为全球航母级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无论从参展规模上,还是参展产品技术水准上都是其他绝大多数企业无法比拟的,海尔展馆展出了海尔全系产品及智能应用场景等,在海尔展馆内有一款个头不大实力不凡的洗碗机绝对是亮点中的亮点,虽然这款洗碗机块头只有普通电饭煲大小,但是其舱内水压却非常高。据海尔展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洗完碗被命名为海尔小海贝洗碗机,展馆内海尔小海贝洗碗机的效果展示区可以看到,只有普通电饭煲大小的海尔小海贝洗碗机上立着一根2米高的水管,当小海贝洗碗机启动时,水从水管中迅速喷出,直达水管顶部。

IMG_8246

  可以想象能够轻松喷射两米高的水柱,在应对餐具污渍时会是多么的从容,那么块头不大的海尔小海贝洗碗机是如何“练就”这一身“好本领”的呢?据悉,海尔小海贝搭载了源自新西兰斐雪派克变频直驱电机,由该电机驱动的水泵可以带来对水流力度和角度的精准控制,澎湃动力让洗碗机洗碗“更有劲”。同时,小海贝洗碗机还首创双翼360度旋喷系统,三层喷淋水流对碗筷进行360度无死角冲刷,洗碗“更全面”,从而彻底解决了用户担心的“洗不净”的难题。

  实力非凡的洗碗机光靠强劲有力的水流是远远不够的,上面老编已经非常明确的告诉了大家这款海尔小海贝洗碗机是一个“块头不大实力非凡”的产品,因此小海贝光有强劲有力的水流还不足以征服我这个在家电圈摸爬滚打数年的老编的。

IMG_8247

  据了解小海贝是专门针对中国人饮食习惯而设计的,直击国内消费者对洗碗机普遍存在“洗不净”的疑虑,除了强劲水流外还拥有多项先进的洗涤技术,瓦解所以附着在餐具上看得见的污渍。除了能够解决看得见的污渍,小海贝也不会放过那些看不见的污渍——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小海贝还具有高温杀菌消毒功能,给用户带来消毒柜级别洁净。

  在海尔展位偶遇以为行业老前辈,这位行业老前辈甚至评价海尔小海贝洗碗机是海尔洗碗机动用全球实力来解决中国洗碗问题的一个标志性产品。

  前面一直在介绍海尔小海贝“块头不大、实力不凡”中的“实力不凡”,“块头不大”仅用了一个普通家用电饭煲代替,据海尔官方数据显示,海尔小海贝机身厚度仅有37cm,同时其还采用了独创的“贝启式”开门设计,如此一来,海尔小海贝几乎可以放进中国所有用户的厨房。至于有些消费者顾虑“橱柜没有提前开孔怎么办”,对于海尔小海贝洗碗机这个问题是完全不存在的,因为小海贝根本不需要橱柜开孔,这是一款台上式洗碗机,也就是说只要能放得小海贝的地方,接上电源她就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