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特海鲜洗 方太Q6水槽洗碗机搬回家

2017-03-17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喜爱吃海鲜的朋友们一定知道海鲜清洗起来也是一个技术活,洗不好了吃的不卫生容易闹肚子,而且洗的时候厨房还会有一股腥味,让敏感的人倍感折磨。小编今天推荐的方太Q6水槽洗碗机就可以让你一劳永逸了。

5

方太水槽洗碗机Q6采用独创的水槽、果蔬、洗碗全新独立三槽,六种组合方式,方便同时清洗,让家人轻松搞定餐前准备及餐后狼藉。它特有的防误电容触屏技术,一键解决所需,老人也可轻松操作,完全没有现代科技的壁垒。

4
方太Q6水槽洗碗机
11

  通过搭载仿真手洗洗涤模式,洗碗机设置了三道清洗程序:一次冲洗、一次漂洗、一次净洗。针对像蒸过鸡蛋、鳗鱼等比较难清洗的碗盘,特别设置了四遍加强洗模式,再也不用担心餐具洗不净的问题。内置飞碟高效速热盘,最高可将水位加热至70℃,通过高温蒸汽可杀死餐盘表面99.99%的细菌,确保餐具真正洁净。而零能耗余热透气烘干方式,减少蒸汽侧壁冷凝,同时免去了抹布擦干碗碟过程中带来的二次污染,让腔体和碗碟同样干爽。

  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变化就是水果也不用手洗了,也可以放心交给水槽洗碗机了。方太水槽洗碗机Q6使用高频超声技术,配合漩涡水流,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90%以上,相对传统果蔬净化机使用臭氧等化学原理去除农药,要更安全有效!像苹果、葡萄、青菜、番茄等一般果蔬选择标准洗、中等水位只要15分钟就可完成清洗工作,既快捷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