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家电   科技  

智慧家庭在眼前 未来超科技感家电大盘点(2)

2017-03-20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MC-8D76C手持式吸尘器

2

  松下MC-8D76C手持式吸尘器采用轻量化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得整机重心集中,无论怎样的空间打扫状态,都能实现操作的轻松,便利。

3

  产品配备电动擦拭吸嘴,三重吸口,前方大吸口吸除大颗粒垃圾;中间吸口搭载超细纤维材质滚刷,高速旋转擦拭地面顽垢;后部小吸口,吸除残余微尘,清洁更彻底。

4
6

  松下吸尘器微还搭载微尘感知的功率联动功能,根据感知到的垃圾量自动调节吸力,轻松实现节能,产品同时兼具充电提醒功能,距离电量耗尽前,指示灯快速闪烁,充电提醒。

5

  该产品能够40min持久续航,满足日常打扫所需时间,让用户省心省力!这款松下MC-8D76C手持式吸尘器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位于吸尘器行业最高端系列,在AWE松下展台上观众尽情体验了松下手持式吸尘器的功能。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