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家电   科技  

智慧家庭在眼前 未来超科技感家电大盘点(3)

2017-03-20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 

DSC06945p

  LG WDRH657A0PW洗衣机

  LG Signature玺印WDRH657A0PW洗衣机融合了LG独特的TwinWash 双擎技术,机身采用上滚筒下波轮设计,可以同时或分别洗涤两种衣物,本机还支持变频热泵烘干技术,让洗衣和烘干都在一台滚筒洗衣机中完成,更加人性化,60-70℃的低温烘干,给衣物提供更加精致细腻的护理。

DSC06947

  上部滚筒设计

  在用户交互方面,这台洗衣机创新式的采用了快速圆形LCD用户界面,支持触摸操作,不仅可以同时控制两个洗衣桶,还能够跟踪显示自定义洗衣模式,Signature玺印的智能手机专用洗涤app更可以实时查看洗涤过程、监控用水量与耗电量。自动投放系统可以支持高达20次的洗涤程序而无需添加。

DSC06946

  机身下部搭载迷你波轮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演绎极简主义的艺术美学,其采用无需弯腰的人体工学设计,17度倾斜角,嵌入黑色钢化玻璃门和全触摸操作面板,与机身融为一体,不仅美观耐用,更显整机质感不凡。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