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家电   科技  

智慧家庭在眼前 未来超科技感家电大盘点(4)

2017-03-20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GE ZET1FQSLSS烤箱

  出门之后才想起来家中的烤箱可能没关?单手操作不方便?GE即将推出的全新MONOGRAM系列法式对开门烤箱烤箱,就可解决你的这些苦恼。这款烤箱采用行业独创的单手开关门,方便拿取食物。远程操作控制实时监控烤箱运转进程。

QQ截图20170311094135

  GE ZET1FQSLSS烤箱采用独特法式对开门设计,行业独创的单手可开关双门,同步开启关闭,方便食物放入和拿取,真正意义上从用户使用角度出发,解决单手操作痛点。

QQ截图20170311094120

  可单手操作并非是这款烤箱的唯一亮点。其内置无线WiFi互联网智能远程操作控制功能,配合食物探针技术实时监测食物温度,实现由内及外温度实时监控技术。内置200多道五星级大厨菜谱,真正实现0厨艺,高水平菜,行业领先。

a6251d5354020c9c55ea8096c0e829f7

  行业独特法式对开门全不锈钢外观设计,集高端、大气、高档于一体。烤箱最大功率3500W,其中顶部烤管4300W、底部烤管2850W、背部热风对流烤管2400W,三者交替工作,形成三面立体环绕加热,更易做出经典美味。

_sE_5943333531
_sE_1151333732

  烤箱还有全自动高温清洁和蒸汽清洁模式,通过油脂分离技术,有效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后清洗难题,为用户免除清洗之忧,有效地节省人力和时间。

_sE_5238353038

  编辑点评:典雅大气的外观,精湛的制造工艺,细心体贴的功能设计铸就了GE ZET1FQSLSS经典法式对开门烤箱。单手操作省时省力,WiFi远程控制智能化的升级让消费者生活变得更简单轻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