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产精工更懂你 好用洗碗机解决家庭矛盾(3)

2017-03-21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推荐三:海尔小贝洗碗机

  小贝洗碗机是海尔历经5年时间,研发出的专为中国厨房设计的台式洗碗机,具有小体积、大容量、强洗净、多省水、高温消毒等优势。小贝洗碗机真正做到了即买即装,即装即用。

2

  海尔小贝台上式洗碗机外观设计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黑色、香槟金、香槟银、白色,时尚靓丽,拥有37cm机身厚度,能够放入中国90%以上的厨房中,更原创“贝启式”开门设计,取放厨具时也仅限37cm的空间,完全不影响吊柜使用。

1

  除此之外,海尔小贝洗碗机在节能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相较手洗可以节约近一半的用水量。与此同时,海尔小贝还搭载了消毒、漂洗、干燥等程序,将洗碗和消毒合二为一,其杀菌消毒能力能达到消毒柜行业的最高标准。

3

  “小贝”台式洗碗机不仅能放进小厨房,而且拥有34L的大容量。掀开之后,能够放进一家4口四菜一汤对应的10余个各色碗碟、筷子和勺子以及炒菜的刀铲,而其全新的碗碟设计,更是能放进中国厨房里从材质到器型再到尺寸上的上千种餐具种类,从宝宝的奶瓶到妈妈的高脚杯,全方位满足家庭洗碗需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