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翻滚吧米饭君 美的FS4006电饭煲上市

2017-03-22 0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FS4006电饭煲新鲜上市,这款电饭煲采用立体IH加热技术,让蒸制出来的米饭更香甜,如今新品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

美的FS4006电饭煲

  IH指电磁加热技术,让锅体自发热,加热速度更快、火力更大,让米水快速沸腾。大火包锅形成热对流,米粒360°翻滚,米粒受热均匀透芯,米饭更有嚼劲!

2

美的FS4006电饭煲内胆

  独特的九曲焖香蒸汽阀,九曲破泡栅格实现防溢效果,大火持续沸腾!微压焖香阀可以锁住米饭原香蒸汽,配合上盖加热实现蒸汽补炊、锁水焖香。

3

美的FS4006电饭煲操作面板

  这款产品采用5层钛金鼎釜,强火蜂巢壁,古鼎弧度配合3mm厚底,米饭蓬松饱满更加的香甜可口。

4

操作面板

  外观设计上也可圈可点,纯平黑晶玻璃面板,14层隐藏印刷工艺,0.1毫米精度CNC切割打磨,打窗口息屏无色差。包括预约在内的多种实用功能非常的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