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把茶畅谈人生 少不了这几项好用家伙事

2017-03-29 0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茶道在我国源远流长,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喝喝茶、说说话,前几天还有神人总结出来,为什么南方的富人更多呢?因为北方人爱喝酒,喝醉了就侃大山,但是南方人爱喝茶,生意点子都是在喝茶的过程中喝出来了,看起来喝茶的好处还真不少,但是喝茶也要有合适的家伙事才行。

1

  推荐一:SKG 8074养生玻璃电炖壶

  养生是永不过时的一种潮流,电炖壶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今天小编推荐SKG 8074养生玻璃电炖壶,能煮善炖,享受温暖居家生活。

  产品亮点

  1、炖煮二合一,外面可以煮花茶,内部可以炖燕窝,轻松搞定两种美味。玻璃材质全透明,而且全自动操作,不用看火,非常方便。

  2、玻璃炖盅更加的透明健康,机器拥有防烫防摔保护,防烫易提,防烫防摔炖盅,非常的贴心。

  3、除了炖的功能,还有三种茶汤模式,花果茶、养生汤、烧水都不在话下。智能火力系统、智能记忆程序、智能NTC,让整个炖煮非常的简单。这款产品还有预约定时和保温功能,睡前做好早上就能喝,早上上班晚上回来就能享受到。

  产品美图

2

  产品美图

3

  炖煮二合一

1

  操作模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