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烤一体机 松下变频NN-DS1000微波炉

2017-03-31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想做烤箱的蒸箱不是好微波炉,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集微波炉、电烤箱、蒸箱功能于一体的产品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多种需求,它就是松下NN-DS1000变频蒸汽微波炉。

  松下NN-DS1000微波炉在核心功能方面,涵盖了微波炉、电烤箱、蒸箱的功能,并且通过不同功能的组合使用,可以实现1+1+1>3的效果。微波炉功能方面,内置6段变频火力。

1

外观

  在蒸箱功能方面,高效的热交换装置,快速产生大量蒸汽,配合直喷式蒸汽出气口,集中将蒸汽的热量传递于食物上,不同于类似的多功能产品,本款型号的蒸汽功能支持独立运行。

2

多种功能

  在烤箱功能方面,上部为陶瓷加热管,下方为微晶地热板,加热迅速并且均匀。“双动力烤盘”热反射效果出色,可均匀加热双面食材,烤盘上的凹槽可以沥出多余油脂,减少负担。

3

智能解冻

  除了强悍的功能之外,新品在易用性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预置有46款菜单,搭载红外线温控感应装置,可以精准探测食材温度,配合智能控温,可以实现恰到好处的加热温度。

  智能解冻功能,自动依据食材重量自动设定温度与时间;多重自动清洁功能,可以省去不少麻烦的清洁步骤,并且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智能触控屏操作面板,简单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