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钛度 美的电饭煲做踏青归来的一口好饭

2017-04-10 11: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清明节一过,人们又迎来了外出踏青的黄金时节。外出游玩自然心情不错,但也绝不轻松,一家出游归来,难免人困马乏,能吃上一碗可口的“回春饭”绝对是一件加分的事。小编这里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美的WFZ4099电饭煲,让您在闲暇之余能够品尝到“有钛度”的好米饭。

1

  美的WFZ4099电饭煲内胆采用航天级材质钛合金厚釜,分别由杜邦不沾涂层、钛金耐磨涂层、晶钢螺纹导热层、钛金聚能氧化层和钛金蜂窝耐磨层组成,不仅耐热耐腐蚀,无铁釜生锈带来的健康隐患,而且立体聚能锁热,让煮饭速度得到提升,省时又省电。

2

  此外,该产品打破了传统的底盘加热方式,通过IH线圈产生的1250W大功率电磁感应,直接作用于内胆进行发热,避免了传统发热盘传导加热的热损耗,真正实现360°立体大火力,加热更均匀,煮法更快速,米饭口感自然也更好更香甜。

3

  在安全方面,美的WFZ4099电饭煲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众所周知,做出极致口感的米饭需要电饭煲拥有超强的火力,在持续沸腾下,没有强劲防溢系统的支持绝对不行。为此,美的WFZ4099电饭煲配备无需排气阀的“涡轮除泡防溢系统”,强劲蒸汽推动涡轮形成负压,导致气泡胀大而破碎回落,防止溢锅。而持续的沸腾还可使米饭营养还原度提升50%。

  为方便使用,美的WFZ4099电饭煲还配备有超大液晶显示屏,粥/汤、稀饭、超快煮、标准煮、精华煮、煲仔饭、蛋糕、杂粮、蒸煮、热饭等功能在操作过程中尽收眼底,只需一键即可完成。超长的24小时预约功能,让您在外出归来立刻便能享受到美味大餐。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WFZ4099电饭煲外形美观,功能强大,智能大屏为操控提供便利,涡轮除泡防溢系统简单实用,24小时的长时间预约功能为用户扫去长时间外出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