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上柴火饭,吃货都在用的IH电饭煲推荐!

2017-04-14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心中经常有一个疑问,同样的大米为什么再也吃不到从前柴火饭的味道?其实,一碗好米饭,不仅是好米、好水的结合,更重要的是烹制方法。IH电饭煲在米饭烹制时间、火候的控制、尤其是在产品技术上精益求精,能做出焖香、软糯的口感,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能还原儿时地道柴火饭味道的IH电饭煲。

  美的电饭锅MB-WFZ5099IH

1

  推荐理由:这款电饭煲,触摸式电脑版操控,支持24小时预约。金属机身配合钛金内胆,耐热抗腐。搭载涡轮除泡防溢技术,不用担心大火加热会溢锅的情况。此外,具有煲仔饭、蛋糕等10大特色功能,蒸煮汤饭都不在话下。

  苏泊尔电饭锅CFXB40HC817-120

2

  推荐理由:光内胆就融入超3斤精铁导热层,绝对算的上匠心之作。搭载后置鸭嘴式微压阀设计,减少蒸汽流出,保证煲内微压焖煮,做出的米饭黏软圆润。同时,内置的8大烹饪功能,柴火饭、蛋糕、稀饭等等,满足各种口味需求。

  飞利浦电饭煲 HD3188/21  

3

  推荐理由:飞利浦电饭煲 HD3188/21内置专利米香阀组件,利用钟摆原理控制蒸汽溢出,增加蒸汽循环,使米饭保留原有香味。还能智能收藏多达3个您最常用的菜单,只需选择“我的最爱”即可选择烹饪您最爱的菜单。

  大松电饭煲GDCF-4001C

4

  推荐理由: “胆量好”。内部特别采用了3mm超厚纯铜复合传热内胆,依靠电磁线圈的磁力线,直接作用于3mm超厚纯铜复合传热内胆,热量直透米芯。这颗纯铜之“芯”的热传导率近乎铝合金的2倍,既达到了大火煮饭的透热,又兼顾了文火焖饭的细致,蒸出来的米饭自然美味无限。

  九阳电饭煲JYF-I40FS07

5

  推荐理由:在加热程序上九阳模仿土灶烧饭过程,通过精准的活力控制,吸、蒸、沸、烧、炼、焖,六步烧饭,确保米饭良好口感与丰富营养。内胆也很突出,3.1斤纯铁内胆不仅可以让加热更均匀、储热更出色,铁器烹饪还能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避免缺铁引发的贫血症,算是真正为消费者考虑啦。

  福库电饭煲 CRP-HX1054FB

6

  推荐理由:三维立体加热保温系统,内胆和热盘紧密的贴合,发热更快,受热更均匀。同时,这款产品也配备了加压装置,1.9倍大气压下温度能够达到125℃,烹饪更快,营养更高,口感更加劲道。

  结语:“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光吃饱怎么够,吃好也是极其重要的,IH加热型电饭煲的出现,给人一种可以通过技术的努力重新帮助人找回这些细腻感受的可能。回首再看,这味,不在他处,自始至终,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