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免安装+多用途 台式洗碗机痛点到底是啥

2017-04-14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作为家电中的后起之秀,洗碗机在近些年里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有越来越多的家庭了解并开始接受洗碗机这一新鲜事物,毕竟它能给平时的家务劳动带来不少的便利。

  不过就如同厨房里的许多大件家电一样,洗碗机的安装成了它走进寻常百姓家的一个制约条件。特别是在已经装修好的厨房中,能找到同时拥有电源插座、上下水管线,还要有足够空间的一块位置还是很不容易的,不少人也就因此放弃了。

  然而现在台式洗碗机的应运而生则解决了这个问题,装修完毕或是小户型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摆放一台洗碗机在厨房,只吃饭不刷碗的快感,谁用谁知道!

  九阳X5免安装洗碗机

1

  这款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免安装。普通的台式洗碗机虽然不占用橱柜空间,但依然需要预留出上下水路,并且需要师傅进行上门安装才能使用。而九阳X3洗碗机创新性的在洗碗机中增加了水箱,无须安装,即买即用,十分方便。与此同时,X5采用360度全角度10KPA压力高温冲击清洗技术,3D旋风喷淋、3600次无死角冲洗、70度高温分解油污等技术的运用使得清洗效果好到不用加洗洁精,比手洗还干净。

  松下NP-TR1CECN洗碗机

57de67beN709cfe40

  此款洗碗机洗涤温度可以达到60℃,漂洗时可到70℃,更有80℃高温漂洗程序,轻松溶解油脂,且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4组飞镖式喷嘴,旋转式喷射水流,让手洗难以清洁的餐具也可轻松洗净,碗如新生。此外,上下两层设计有效提高内部利用率,轻松满足3—5口之家日常碗筷洗涤需求。

  西门子SK23E810TI洗碗机

4

  这款西门子台式洗碗机造型硬朗,同时在设计上拥有西门子洗碗机的经典造型,德味十足。它身材虽小却是餐具清洁的高手,微几何旋转喷淋,实现360度冲刷。70度高温洗涤,达到手洗(一般为42℃)无法完成的洗净和消灭细菌效果。22000pa的强大洗涤压力,相当于家庭洗车水枪的压力,在难洗的污垢也不怕。

  美的WQP6-W3604J-CN洗碗机

5885ac84Ndbb21450

  这款6套台式洗碗机内置wifi功能,可以通过京东微联app与手机连接,实时监控洗碗机的工作状态,更可以远程操作、调整设置,非常人性化。洗碗机拥有18Kpa高压,水流喷射速度高达5m/s,冲刷更给力,洗涤效果也得以进一步增强,同时70℃的高温水流能有效融化油脂,去除污渍。

  海尔(Haier)HTAW50STGB洗碗机

3

  通过引入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超薄变频直驱电机,34L大容量的洗碗机,机身厚度降到仅有37cm。首创的双翼360度旋喷系统创新性的解决了中式餐具的清洗难题,而其全新的碗架设计,能适用于中国厨房里上千种不同材质、器型、尺寸的餐具,连宝宝的奶瓶也能够轻松洗涤。这款小贝洗碗机搭载的杀菌功能则进一步保证了餐具的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