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统手工味道 九阳全自动JYN-L10面条机

2017-04-17 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面条是中国人尤其是北方人特别喜欢的一种食物,一碗热汤面、一碗阳春面,味道简单又香浓,其中更是蕴藏了很多很多成长的记忆,小编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妈妈做的那碗手擀面,在我放学之后饥肠辘辘之时温暖了我的胃,伴随着我的童年记忆。

3

九阳全自动JYN-L10面条机

  如今,很多人已经失去了手动擀面的技艺,外面卖的面总觉得不够纯正,今天小编推荐的九阳全自动JYN-L10面条机,让你重拾手擀面的纯正味道。

  九阳全自动JYN-L10面条机功能强大,可以制作粗面、细面、龙须面、特宽面、宽面,还可以制作饺子皮,一机多用非常方便。

4

功能强大

  功能按键也有多种选择,用户可以选择全自动和手动程序两种,快速面条就是面粉和水配比好,机器揉好面能迅速出来面条,此方法特别适合时间紧的情况使用。筋道面条是增加了饧面的过程,这一步应该说是这台面条机的闪光点。手动和面和手动出面的功能为不会揉面的人解决了问题。面粉和水按比例送到面桶里,启动手动和面,很快,光滑的面团就会揉好了。

2

操作简单

  面桶盖上有简单明了的操作说明,即使不看说明书,也能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及面粉和水的配比做出满意的面条来。

5

产品参数

  编辑点评:非常实用的一款面条机产品,对于爱吃面食的人来说,有了这款面条机就可以轻松为家人准备丰盛的面条或者面点了,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买回家绝对是个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