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原味有营养 家用原汁机喝出健康生活

2017-04-19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有句俗话:“胖的人喝凉水都长肉”。在过去,这可能是胖子们聊以自慰的一个借口,不过现在,炎炎夏日里让你开怀畅饮的冰冻饮料,可能真就是你变胖的重要原因。我们都知道喝太多可乐容易发胖,然而看似无害的罐装果汁含有的糖分绝对不比可乐少,同等质量的罐装或者瓶装的果汁所含热量比可乐高出约10%,比纯果汁更是高出了约一倍。所以,自己用榨汁机制作的果汁要健康得多。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家用榨汁机呢?榨汁机发明距今已经快90年了,所以只要不是太贪便宜,买到的产品都能够满足日常需要。近几年比较热门的原汁机,也是在常规榨汁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和传统榨汁机相比,原汁机采用更温和的挤压和研磨动作将果汁挤出,因此可以更好地保留水果中的营养成份。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几款主流品牌的原汁机,如果你喜欢,就给自己来一台吧!

24b7435798fb78c1235062a3dc20a8f6

  惠人HU-600WN原汁机

  惠人HU-600WN原汁机前体采用婴儿级健康材质Tritan;螺旋推进器采用PEI制成,坚固耐用,POM材质的旋转刷架配合硅胶旋转刷,耐磨损,耐腐蚀。高扭矩低速电机转速约为70rpm,一次旋转所需时间为0.86秒,通过慢速挤压方式保留食材中的营养成分。500ml的大容量前体能够轻松驾驭多汁水果。

QQ截图20170419085722

  机器前体部分采用提壶式设计,可以直接上下移动,安装和分解。随机配备了两款果汁网,细孔网用来制作细腻果汁;冰沙网可以让果汁中包含更多果肉。果汁网的结构简单,线条流畅,方便进行清洗。出汁口的调节阀方便控制果汁流动,关闭时能够让食材经历多重研磨,充分融合。

  飞利浦HR1880原汁机

  飞利浦HR1880原汁机的外形传承了其一贯的产品思路,简约大气的银黑配色放在任何产品上都不会显得违和。得益于慢速螺旋压榨技术,可以榨出富含营养的浓醇果汁,特别适用于软性的水果,如柑橘/葡萄和番茄等。果蔬营养释放更充分,渣汁分离更彻底,口感更清爽醇厚。原汁机的另一个优点就是运行时噪声更小,仅与剃须刀相当。这款原汁机同样采用安全材质,不含双酚A,可以放心盛装食物;双过滤网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口感和营养需求。

QQ截图20170419085623

  细节方面,飞利浦HR1880采用宽出汁/渣口设计,不易堵,易清洗;圆弧形手柄外形大方手感舒适,方便握持;大面积入口盘让你在使用时不用一直用手往里面塞水果;内部密封塞采用橡胶密封,能够有效防水,保护机器。

  惠人CC-600R-PLUS

  惠人CC-600R-PLUS为CC-600R的升级版,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一带的旋转刷为白色,材质也得到了升级。同样采用模拟古法石磨的研磨方式,能够让食材保持原汁原味。CC-600R-PLUS采用双滤网设计,粗滤网可以用来加工香蕉,草莓等果肉较软的食材,在制作奶昔,拿铁等流质食物时比较好用,细滤网则能更好地过滤残渣,输出比较纯粹的果汁。

QQ截图20170419085449

  旋转刷的材质和形状都得到了升级,能够让果汁混合更充分,当然,清洁起来也比原来更容易;开关上方的散热孔让机器长时间运作也没那么大压力。不过这个散热口正对着手柄,就有点令人费解了。

  九阳 JYZ-V915原汁机

     九阳 JYZ-V915原汁机乍看起来与其他原汁机外形差不多,不过如果你来到背面,就会发现这里有一块触摸式的操作面板,除了有常用的模式选择按钮和电源开关外,还多了只能连接和云菜单按钮。螺杆采用陶瓷烧制,理化性质十分稳定,不易氧化变形,也干净卫生,不会与常见食材发生化学反应,清洗起来十分方便。47rpm的转速能够缓慢挤压出汁,保留食材中的营养成分。

QQ截图20170419085419

  苏泊尔ZS43-250料理机

  苏泊尔ZS43-250料理机采用红白搭配设计,简洁干净。产品支持搅拌,榨汁,碎肉,研磨等功能,是一款四合一食物料理机。产品主量杯容量为1000ml,果茶储藏罐容量为1000-1500ml,方便用户一次性料理大量食物。产品既是干磨机,榨汁机,也是搅拌机,绞肉机,用户可通过拆装,自由组合。苏泊尔ZS43-250料理机采用可拆式方地漏处之嘴,轻轻一扭即可防止果汁四处滴溅,防止细菌滋生,使用后确保厨房依旧干净整洁。全钢精榨刀网,坚固锋利,出汁率更高。

QQ截图20170419085310

  苏泊尔榨汁机料理机选用65mm大口径进料口,各种果蔬无需过多切割,即可随心料理,简化制作步骤。产品擦用230W大功率马达,工作动力更强劲,料理更迅速。在操作方面,这款料理机使用旋钮操作,简洁易懂,适合各个年龄层人士使用。拉杆式锁扣令使用过程使用更为安心。

  编辑总结:目前市面上的果汁料理电器主要有3种,分别是榨汁机、原汁机和破壁机,原汁机的好处是能够保留更多营养成分,但无法应对冰块等物品,破壁机料理的产物包含更多纤维和果肉,榨汁机价格较低,用途较广。究竟选择哪种,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