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破壁免滤美味健康 九阳DJ13E-Q1豆浆机

2017-04-27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代人开始崇尚健康纯粹的生活,自制食物也逐渐成为都市小资的一种生活方式。豆浆营养又美味,不仅受到美食家的追捧,也是乳糖不耐受与素食主义者替代牛奶的最佳选择。DJ13E-Q1是九阳新一代破壁豆浆机,免滤功能让日常使用和维护都更加简洁。

580eca29N0e505ef1

  九阳DJ13E-Q1搭载12孔鱼骨劲磨器,配合破壁精钢三叶刀与每分钟15000转的高速直流电机,保证打磨食材速度迅速、效果稳定。通过将大豆全部打碎,连过去的豆渣也变成豆浆的一部分,不仅口感更为醇厚,而且也将大豆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完全保留。

QQ截图20170428144240

  与此同时,豆浆机强大的打磨功能免去了滤网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更省去了繁琐的清洗滤网工作,省时省力,尽情享受生活。

  这款豆浆机还拥有预约定时功能,只需将豆料放入桶中并定时,豆浆机就会自动按照预约的时间开始制作豆浆,而且还有预约温度功能,想喝热的还是温的都可以任意选择。

QQ截图2017042814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