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幸福厨房生活从海尔五灶头燃气灶开始

2017-04-28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6

  用做一道菜的时间做一桌菜,海尔5头燃气灶,真是颠覆了我对灶具的认知,原来我一直在用的是个“假”燃气灶。

2

  这款5头燃气灶,是海尔致力于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的产物。海尔通过整合美国第一家电知名品牌GE Appliances,研发涡流增氧燃烧系统,完美火力控制,并采用5分区设计,不管是5.0kw猛火爆炒,还是1.4KW小火慢熬炖煮,它都能完美实现,始终保持食材最纯正的味道。

3

  同时,这也是中国燃气灶首次将厨房烹饪融贯中西,用一灶将5条烹饪时间并联。过去用户在使用普通燃气灶做饭,时间是“串联”的,必须要按照顺序来完成烹饪任务,而海尔5头燃气灶则打破了这一时间“串联”规则,让烹饪时间“并联”,用户既可以同时烹饪不同的菜肴,又可以随意搭配合理利用时间。

4

  纵观灶具市场,市面上售卖的燃气灶还是以两头为主,鲜有多头灶,很难满足消费者快速、方便的烹饪多品类美食的需求。海尔推出的这款5头燃气灶,让用户在同一时间下,做出菜品种类全、营养丰富的宴请级大餐,可谓是弥补了行业多头灶缺失的空白。

5

  编辑点评:让烹饪时间并联高效化,毫无疑问,海尔5头燃气灶刷新了人们对高效厨房生活的期待,并将引领中国厨房走向高效、时尚、便捷的新趋势。幸福厨房生活,从海尔五灶头燃气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