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D防水二级能效 安全又环保看九阳电磁炉

2017-04-28 08: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传统中餐多油多盐的特点一直为人诟病,中式厨房也给人的油腻腻的印象,故有“君子远庖厨”的说法。不过电磁炉凭借少油烟、无明火、火力控制直观等特点颇受新时代的消费者欢迎。九阳C22-L86电磁炉就是其中的精品。它拥有2200W的强大功率,而且获得了国家二级能效认证,更加节能环保。

QQ截图20170428145645

  九阳C22-L86电磁炉拥有九阳第五代大线盘,多达120股的粗大线圈不仅加热面积得到了提高,而且加热更加均匀,让大火爆炒成为可能。低温线盘骨架拥有12个散热孔,可以有效降低工作时的温度,提高散热效率,实现持续大功率的加热。

QQ截图20170428145717

  这款电磁炉采用全屏触控技术,纯电子感应可以无限次操作,没有触摸按钮磨损老化的可能,提升使用体验,也更加注重安全。

  九阳C22-L86电磁炉还拥有6D防水设计,不仅在内外部都有防水圈、防水墙的设计实现堤坝防水结构,更在底部与电源处留有漏水孔,双保险可以杜绝烹饪过程中锅中的液体出现意外情况。

QQ截图2017042814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