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煎烤功能电饼铛推荐

2017-05-11 0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跟朋友家人一起吃大餐,一个人的时候便凑合填饱肚子。尤其对于那些只身一人在外打拼的单身狗来说,回家没有一碗热食,更没有饕餮盛宴,生活实在显得孤独凄凉。其实,一个人生活更要善待自己、好好吃饭,不辜负美好的生活与时光。下面为大家盘点几款煎烤功能兼具的电饼铛,让一个人吃饭也变得有乐趣。

timg

  美的WJSN30B电饼铛

  美的WJSN30B电饼铛采用ATT速脆技术,内置环装发热管能使铛内食物均匀受热,外皮迅速受热,使食材达到外焦里嫩的效果。电饼铛通电后能提前预热,且烤盘上添加不沾涂层,烤出的食物形色味美。同时,产品设有多项菜单,能够制作多种食物,智能控制方便快捷。

58f6e733N64d51090

  利仁LR-D3020A电饼铛

  利仁LR-D3020A电饼铛最大的特点和便利之处在于它的可拆盘功能,传统电饼铛长期使用沾满油渍清洁非常困难,而这款产品的烤盘可随意拆卸并设有拆盘自动断电保护,不仅清洁方便、使用十分安全。产品设有八大菜单,集合多项烹饪技法,电脑控时控温,能够轻松做出想要的美食。

571edfacNf3ceb9e8

  苏泊尔JJ34D801-180多功能煎烤机

  苏泊尔JJ34D801-180多功能煎烤机拥有6L的大容量,无论是一人使用还是多人聚餐都能轻松应对。它集12项烹饪技法于一身,可制作多种类型的美食,就连火锅也能用它制作。内部还设有无烟不沾涂层,使制作出的食物色形味俱全且便于清洁。

5821a97aN41a84622

  九阳JK-2828K01电饼铛

  九阳JK-2828K01电饼铛拥有纤薄的身材,可悬浮加热、高度锁水。电饼铛面板可180°展开进行双面加热,有效增加容量,制作更多食物。产品具有四大技术、八大菜单,可进行煎烤烙炸,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588443e1N74c8bcf9

  小熊DGJ-C601卡通电饼铛

  小熊DGJ-C601卡通电饼铛准确的说是一款蛋糕机,饼铛内由八组卡通模具组成,采用悬浮式上盖设计,双面都可加热,使食物受热更均匀。饼铛内添加不沾涂层,让清洁变得更简单。此外,随机附赠量杯、打蛋器和分离器,在家做蛋糕一气呵成。这款卡通电饼铛是增添生活乐趣的极佳产品。

56e38064Ncace5f2f

  一人食的乐趣不仅在食物本身,烹调制作的过程也很有趣。生活已经那么累,何必还要亏欠自己的胃。习惯了外卖、泡面的生活,不如买上一款多功能电饼铛,自己在家做大厨也别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