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它能让呆萌应勤 分分钟搞定吃货邱莹莹

2017-05-18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大壮

  《欢乐颂2》火热开播,比起失恋的安迪、惆怅的樊胜美和甜到酥的曲筱绡,22楼五美中最让人捉急的莫过于邱莹莹跟应勤。一个是IT男不会撩妹,另一个是渴望爱情却谨小慎微。讲真,对于吃货邱莹莹来说,应勤只要用美食俘虏她就能分分钟搞定,当然要有下面这件神器的辅助,保证邱莹莹心花怒放!

111

  小熊DSL-A02Z1多士炉,它左侧是面包机右侧自带小煎锅,简单来说就是一机加热能做出一个三明治。多功能是该多士炉的最大特色,集烤、煎、煮、烙、蒸于一体,它能满足中西两种风格,既能烤面包又能蒸包子、馒头、热菜,更可以煮蛋、煎肉。

11

  在操作上该产品简单易懂,即便是家中的老人也能根据机身上的简单按钮和文字进行操作。如果想加热牛角包或者烤馒头片,还能安上外置烤架加热,如此料理出的食材能够更加松脆美味。

33

  这款多士炉最适合那些既要讲情调,又想省时间的人士,同时加热食物让使用者10分钟搞定早餐,更重要的是还具备营养摄入的多样化需求。它的清洁也同样方便,煎盘不粘锅,蒸盘是不锈钢材质易清洗,而底部的抽屉式集屑盘,轻松清除面包屑。虽然产品功能多,但安全有保障,该产品通过国家3C安全认证,放心使用。

22

44

  小编总结:对于热爱生活又爱情调的你来说,小熊DSL-A02Z1多士炉能满足你快速做出大厨式早餐的诉求。五大功能多种用途,即使面包机又能煎煮蛋,而且兼顾中西方不同的饮食习惯,所以说它是神器一点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