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嘴巴叼还没手艺 也就它能满足苛刻的你

2017-05-19 08: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大壮

  在吃的方面,中国人向来身体力行,百分百的行动派。上周末,“身在丹麦的四川女孩,4小时挖300斤生蚝并用爆炒征服丹麦友人”一文刷爆朋友圈,这也从侧面说明,外国友人的厨艺真不是一般的欠锻炼。就拿最基本的汤来看,直白些点评就是,要浓放奶油,要稀煮蔬菜,根本无法到达中国人煲汤的初级境界,更别提我们用汤来养生滋补的高级阶段了。讲到这儿,就该话锋一转了,有件“神器”即便你如老外一样煲汤手艺0分,也能按时按点喝上养生汤……

  九阳JYZS-K423电炖锅

1

  推荐理由:九阳JYZS-K423电炖锅采用原矿紫砂内胆,因紫砂材质有细致气孔,且透气不渗水,能让食材煲出最原汁原味的口感。该材质更含有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炖煮过程中为食材加分。其远红外空气加热功能,可使汤汁均匀入味,8大炖煮功能令滋补养生轻松简单。该电炖锅,可智能调节快慢火加热,模拟人工操作,5段式控温过程可从文火到武火再到炖煮的营养释放,以便充分激发食材鲜香美味。

  小熊DDZ-106电炖锅

2

  推荐理由:小熊DDZ-106电炖锅,用现代工艺技法还原炖煮的原本——隔水炖。该电炖锅采用双层厚实结构,隔水慢炖深层渗透,其恒温技术可让食材营养慢慢释放,文火细炖则又让被释放的营养得以留存,并且该产品上盖密封严实紧缩,不让营养流失。小熊DDZ-106电炖锅,特别增加了微电脑操控,能够预约9.5小时炖煮,煮完自动保温,同时又搭载防干烧技术,遇干烧则断电。

  苏泊尔DZ22YC806-40电炖锅

3

  推荐理由:苏泊尔DZ22YC806-40电炖锅,采用优质合金水箱,一锅有三胆(一大两小),最特别的是它还有“消毒”功能。该电炖锅内置304不锈钢蒸架,除了煲汤外还能,蒸馒头、米饭、鱼等等。而对于那些想要美容、滋补的人士,苏泊尔电炖锅还专设了“燕窝”功能,满足用户特殊需求。而定时、防干烧、加水提示灯功能,则更富人性化体验。

  天际DDZ-16BW电炖锅

4

  推荐理由:天际DDZ-16BW电炖锅,让厨房无烟成为可能,它采用隔水炖法,内胆采用优质陶瓷材质,令隔水炖煮的汤也同样美味。此外,该产品的材质,易清洗不会串味,为主妇节省宝贵时间。该款电炖锅搭载智能操控面板,针对不同食材和功能,设置了不同的烹饪方式。它还有双用垫板,实现电炖锅除煲汤外的多种用途,如蒸、制酸奶、奶瓶消毒等等。

  飞利浦HR2210/01电炖锅

5

  推荐理由:飞利浦HR2210/01电炖锅,创新科技结合“蒸凝”技术,令锅底部水锅内的开水转化为水蒸气并结合食材自身水分,做到不加水也能炖出美味汤汁。因为它恒温加热的功能,可保留食材天然蛋白酶活性,促进蛋白质水解成游离态的小分子氨基酸和多肽,会让食材保持最佳营养状态,达到喝汤进补的功效。而该锅的材质,是选用建水天然陶土,制作时纯手工拉胚,能耐酸、高温,还透气防潮,最关键的是保证汤汁原始营养。

  小结: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炊,不论是新手还是大厨,没有口好锅,怎能做出好的饭菜,更别说是煲出美味汤汁了。而对于那些,厨艺为0嘴巴特别叼,还完全理解不了大师口中,文火武火,什么时候调大调小的人,一个好的电炖锅更为重要,毕竟能伺候好自己嘴的锅不多,遇到就赶快买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