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了小包总,它能让安迪更有“烟火气”

2017-05-24 08: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随着《欢乐颂2》开播,小包总包奕凡对安迪的追求益发猛烈,这也让谭宗明口中“生人勿进”的安迪渐渐沾染了不少“烟火气”。犹记得第一季中,只会煮速冻饺子的安迪,在第二季中竟然能为失恋的邱莹莹做了一碗鸡蛋面,这下总算对得起安迪家那些看起来美不胜收的厨电了。不过除了小包总,老板21A6油烟机照样能为安迪的增添烟火气。

33

  之所以说老板21A6油烟机能为安迪带来烟火气,是因为它同小包总一样是个十足的暖男。它的外形酷似萌宝“大白”,一个温暖的怀抱就是治愈的最佳利器,当然它最重要的工作是厨房里的“除烟卫士”。

11

  老板21A6油烟机,外方内圆,设计简洁,因其选色为白,故适宜各种家居装修的风格。就如同小包总一般,这款烟机才不是没有内涵的样子货,它纯白的外表下是强劲的吸力,即便侧吸也是大吸力。这得益于其负压中置的新升级(470mm),更大负压意味着有更强大的吸力(17.5立方米)。此外,强劲的内芯也是它大吸力的保障。

22

  老板21A6油烟机是一款免清洗的产品,因此在清洁方面格外人性化。贴合机身的隐藏式大油盒,倒油时可轻松抽取。烟机的内置滤网也无需螺丝固定,3秒钟完成拆卸,轻松简单。同样,该产品安装也十分简单,磁吸式导风板,吸上不易掉落,而它经过电镀处理也更耐腐蚀。

44

  编辑点评:老板21A6油烟机,身材小巧,却拥有大吸力,即便是开放式厨房它一样能把油烟吸净。而且,不论你家是何种装修风格,纯白敦厚百搭的它都能一样驾驭。同时,如果你并不擅长家务尤其是清洗油烟机,这款产品就再适合不过你了,因为它清洁起来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