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跟桶装水说拜拜 家用反渗透净水器推荐

2017-05-24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关注饮水健康,在外我们一般饮用矿泉水、纯净水,在家大多饮用饮水机的水或者煮沸的开水。但是做饭我们往往直接使用自来水,不知道有多少水垢、重金属等有害物都沉淀到饭里,被我们一并吃下,其实,饮水机和煮沸的水也并不是多干净,仍然残留大量有害物质,长此下去,必然会引发各种疾病。部分家庭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纷纷开始购买净水器。饮水器一般包括微滤、超滤和RO反渗透净水器三种,净化能力依次变强。微滤、超滤净化能力稍弱,无法过滤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RO反渗透净水器效果更佳,能有效去除重金属等多种有害物。

cfe88b4d948f9a503ea2dc7ced3160ca

  美的 MRC1586A-50G净水器采用PPF棉 RO膜滤芯,1:1的废水比,比传统净水器减少66%的废水,让这台净水器更省钱,每年大约省1000元。该款净水器设计有防漏水芯片,漏水10秒钟自动断电,保护水电安全。该款净水器具有滤芯更换提醒功能,保养净水器只需要轻轻一点即可。让净水器的使用更方便更省心。

QQ截图20170524095542

  A.O.史密斯SR50-D3反渗透净水器不仅是即滤即饮型设计,此设计避免在储水桶中的二次污染;更是采用了A.O.史密斯专利的反渗透技术,能够将水中附带的杂质颗粒、在水厂过滤中附带的余氯、病毒细菌、水碱乃至重金属,都可以一网打尽过滤完全。留给您与家人的,只有干净且清甜的饮用水,就好比山涧清冽的小溪水一般。1.5l/min的净水速度,让您想喝就喝无需长时间等待;更加小巧的体积能够适应不同的家居环境;三年一换的滤芯,更显经济实惠。

QQ截图20170524095814

  佳尼特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旗下专业净水品牌,生产商为艾欧史密斯(南京)水处理产品有限公司,基于对大品牌、大公司的信任;二是它的无桶型反渗透过滤净水器的价格确实是市面上性价比高的。佳尼特CR400-C-C-6大流量反渗透净水器大通量反渗透膜制水能力大大升级,8倍于传统50G净水机的制水能力,具体一点说,就是一天1514升水,80桶桶装水,2753瓶550ml的矿泉水,完全能满足家庭饮水用水需求。能有效滤除水中重金属,水垢、细菌等杂质,可应对复杂水质状况,更有效地净化水质,还原水最初的味道的同时,保障家人饮水健康与安全。

QQ截图20170524095847

  海尔 HRO5009-5(YJ)净水器创新采用进出水TDS实时监测系统,配有温度补偿元件,可以实时监测显示净化前自来水TDS值和净化后纯净水TDS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这样用户使用净水机会更放心。第二,该机搭载了智能废水比智能可调技术,能够通过不同水质自动识别自动匹配废水排放模式,智能调节最合适最节水的废水比,解决了普通RO反渗透净水机出厂时废水比是固定值,不能根据水质自动调节废水比的痛点。该机还有永远大流量无罐设计,大流量无罐即制即饮,净水流量达到1.58L/min。同时,海尔 HRO5009-5(YJ)采用双出水设计,一台净水机可以出2级过滤净化水和4级过滤纯净水,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选择净化水或纯净水,按需选用。

QQ截图20170524095916

  沁园RO-185采用了经典五级过滤技术,分别为PP棉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灰棒滤芯、反渗透膜滤芯和后置活性炭滤芯。其中RO反渗透膜滤芯的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配合其他四级滤芯使用,不仅能够彻底去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和颗粒物,还能改善出水口感,饮用更加爽口甘甜。具备智能故障检测,方便提醒滤芯的使用寿命,检测故障提醒,还能守护到一家人的用水安全;此款产品还使用了环保级别最高的ABS材质,符合与食品接触要求的材质,无任何的添加剂,耐腐耐潮易清洗,硬度强,任性高,杜绝二次污染,让使用更放心,保障净水效果,让自来水变得更适合人体饮用。

QQ截图20170524095945

  美的MRC1695A-75G(C4)净水器采用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制水速度快,流量大,每天能净化自来水283L,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净水需求。1:0.75的废水比再创新低,大大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自来水的利用率。无罐一体式设计使机器更加卫生、节省空间,底部进出水设计让机器内不残留积水,保证时时水质鲜活。四根滤芯在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也能完成5重高精度过滤,有效过滤有害物质,制出纯水。直饮水与生活用水双出水设计,让生活更加便捷。

QQ截图20170524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