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油腻外卖!蒸食功能微波炉大盘点

2017-05-26 0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繁忙的生活,上班族终日以外卖为生,每天油腻的饮食带来的是一个个的“大肚子”和身体亚健康,所以现在的上班族越来越钟爱低卡低油的轻食。说到轻食,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各种莫名其妙的沙拉,但中式的饮食习惯决定沙拉这个东西常吃还是无法接受。其实中式的烹饪技法也能做出多种低油低卡的美食,比如说蒸食。下面就为各位上班族推荐几款带有蒸食功能的微波炉,拒绝外卖就靠它了!

timg

  美的M3-L253C微波炉

  美的M3-L253C微波炉拥有1000W省时加热功能,能够快速搞定冷了的餐食,分分钟做出快手早餐,特别适合上班族使用。25L大容量,可同时满足蒸煮烤等多项烹饪需求,拥有电脑预设菜单,一键即可制作。微波炉还搭载app互联功能,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做出超多美食。

58f6bd4aNcd865ca2

  格兰仕G80F23CN3L-Q6(W0)微波炉

  格兰仕G80F23CN3L-Q6(W0)微波炉拥有23L大容量和800W大功率,集合蒸汽、微波、光波等功能,预设29项菜单可制作多种食物。同时,蒸汽功能还能有效清洁炉内、光波功能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拉门面板经过多层处理,能够有效减少辐射,产品使用更安全放心。

58a15c42N29769970

  惠而浦MAX39多功能微波炉

  惠而浦MAX39多功能微波炉的外观由意大利名师设计,13L的迷你体积却拥有23L的容量,360度无锐角设计,让这款产品看上去更圆润时尚。它集蒸煮、烧烤、微波于一体,蒸煮功能配有专用蒸笼,能快速制作食物并且容易清洁。同时,机内具有微波防侧漏设计,使用更安全。

57931b32Nc195adf7

  三洋EM-L520H微波炉

  三洋EM-L520H微波炉采用平台旋波均温技术和智能湿度感应技术,食材加热更均匀且在加热的过程中适度释放蒸汽,平衡食材口感。900W的功率,具有一级能效,是一款节能产品。预设六档火力和26款菜单,满足不同食材的烹饪需求。它还增加6s延时启动功能,小设计更贴心。

58f5ce3bNfaeebc7f

  松下NN-DS1000变频蒸汽微波炉

  松下NN-DS1000变频蒸汽微波炉拥有27升大容量,集微波炉、蒸箱、烤箱、炸锅等功能于一体,预设46款电脑菜单,可烹饪多种美食。炉内设有红外线控温装置,可多段位智能控温加热,让制作出来的食物火候恰到好处。此外,微波炉采用变频技术,一级能效更加节电。

5847d4bfN6b14dc70

  最后,还要温馨提示各位忙碌的上班族,不要为了工作就忽略身体健康哦!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身体怎能有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呢?当然,好好吃饭并不是大吃大喝,吃的好吃的健康才是最关键的。平时做饭尽量减少对食材的油炸和煎炒,选择干烤或蒸煮都是更健康的烹饪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