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这款电烤箱 在家就可以轻松把串撸

2017-06-01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炎热的夏季,下班后和几个好友吃顿烤串喝碗啤酒,是件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情。不过临街烧烤往往人多嘈杂,地方狭小,难以尽兴,都不如在家来的轻松自在。长帝TRTF32S电烤箱就能帮你解决这个烦恼,轻松制作鲜嫩多汁的烤肉大餐,让你的家庭聚会更加酣畅。

QQ截图20170601094746
长帝 电烤箱 TRTF32S

  长帝电烤箱TRTF32S有着银黑双色的复古外观,长方形立体造型,大方彰显格调,第一眼就很顺眼。精致的多功能按钮,各种显示功能一目了然,使用时简单易学易上手。32L主流理想容量,不大不小恰到好处。基本可以烘烤整只鸡、12个蛋挞和10支烤串等,对于家庭使用来说省事省时省力,烤的再多也不怕。

  其次,长帝电烤箱采用专业的上下管独立控温技术,温度控制更加准确。上下层温度可灵活调控,上层温度高下层温度低,垂直口感丰富,提升了烘焙效果,烤色更均匀,使烘焙后的食物色香味俱全。内置不锈钢管,采用发蓝技术处理后,钢管表面形成保护膜,可以迅速升温发热,低能耗更省电。另外,立方体的内胆 ,突破传统烤箱的内胆比例,使食物与发热管保持适中的距离,不怕烤焦食物。

QQ截图20170601094758

  值得一提的是,长帝电烤箱具备特有的全温型低温发酵功能,实现了一机多用。特设40~60℃低温区,可以做到低温发酵面团、制作酸奶、快速解冻生肉和脱水复脆薯片等,让美食变得更加多样化。

QQ截图20170601094825

  长帝电烤箱TRTF32配备的360度旋转烤叉,可以烘焙整只鸡和大块肉,自动旋转烘烤,使肉可以受热均匀,外焦里嫩鲜美多汁。

QQ截图20170601094846

  烤箱内置环保性易清洁内胆,耐高温耐热。使用后一抹即净,有效防止了细菌滋生。

QQ截图20170601094855

  烘焙过程中少不了观察食物变化,内置的耐高温照明灯,灯光柔和不刺眼,有了灯光观察食物时一目了然;而且可拆卸式的灯罩,方便清洁油垢和替换灯泡。

QQ截图20170601094906

  该电烤箱的防烫大把手,把手的宽度和结构造型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宽阔的门把,坚固耐用。分档下拉门,一档30℃防止内部热气直接涌出,避免灼伤。

QQ截图20170601094915
QQ截图20170601094926

  机身背部的隔热支架,防止了机身与墙壁的贴合,保证了充分散热。机身底部有4个防滑脚垫使机身平稳,即使摆放在光滑的地板上也不会轻易滑动。而且经过CCC认证的3C三角插座,安全可靠不漏电,可放心使用。

  烤箱平时可以放置在置物架上、案板上或者嵌入橱柜内,放在家里的任何一处都美美哒,不占地。

QQ截图20170601094935

  结语:在周末的疯狂里,邀请好友两三,与长帝电烤箱一起做一顿丰盛的烤肉盛宴,香辣酸甜,想吃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