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天不想做饭怎么办?智能预约电饭煲来了

2017-06-01 1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大家睡觉时,不想起床做早饭又不喜欢路边小食怎么办?工作了一天下班回家不想动怎么办?不要紧!智能预约电饭煲来帮你。只需要睡觉前和上班前分别将食材放入饭煲内,预约若干小时,就有香喷喷的粥饭在厨房里等你了。此外,智能电饭煲的功能也非常多样,让你尽情发挥你的烹饪洪荒之力。

  Joyoung 九阳 电饭煲 JYF-40FS18

QQ截图20170601161318

  推荐理由:九阳电饭锅JYF-40FS18采用精致五层金釜内胆,支持五段式智能调控火力,做饭速度快营养不流失。此外,它还有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一键预约早晚餐,早上多睡一小时,傍晚回家更惬意;智能液晶屏显示做饭的时间,可以随时掌握烹饪进度,操作方便又省事。

  SUPOR 苏泊尔 电饭煲 CFXB40HC817-120

QQ截图20170601161641

  推荐理由:苏泊尔电饭煲CFXB40HC817-120采用5层超厚结构的精铁球釜;IH电磁加热技术,用现代科技还原用大铁锅煮饭的柴火香。另外,此电饭煲可以24小时智能预约,随时调节烹饪所需时间。晚上睡觉前和早上上班前分别将米放入锅内,预约8~10小时,就可优雅的享用香喷喷的米饭了。

  Midea 美的 电饭煲 WFS4096IH

QQ截图20170601161842

  推荐理由:美的电饭煲WFS4096IH采用钛金釜内胆,第三代IH技术打破了传统的底盘加热方式,不会出现干锅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此电饭煲同样支持预约功能,让上班族们下班路上不用太匆忙赶回家做饭。

  Panasonic 松下 电饭煲 SR-DG183

QQ截图20170601162045

  推荐理由:松下微电脑电饭煲SR-DG183采用远红外涂层内胆,受热均匀做饭快。该电饭煲的另一优点是24小时时钟式预约,全天随时可以预约做饭,饭做好后自动营养保温,温馨热饭随时可享,满足您的胃和舌尖享受。

  PHILIPS 飞利浦 电饭煲 HD3060/00

QQ截图20170601162210

  推荐理由:飞利浦电饭煲HD3060/00是2L小容量,小巧一体化设计,易收纳不占地。24小时全天智能预约,6大菜谱只要你想品尝,出门shopping之前把食材放到煲内,回家就可以开饭啦。

  结语:俗语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炎炎夏日,有了智能预约电饭煲,就不用担心做饭的问题了,妈妈也不用担心我们的身体健康了,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