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是灶具也是烤箱 林内神厨烤箱灶打开新世界

2017-06-07 1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里,燃气灶和吸油烟机究竟谁才是主导地位,长久以来一直争论不休,不过不容质疑的是,燃气灶的功能和地位一直都是被低估的,用户一直认为燃气灶就是一个提供明火的工具,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的这款燃气灶可能会让你大跌眼镜了,除了燃气灶的功能,它还具有多种其他功能,可以说是厨房小能手,它就是林内神厨系列智能烤箱灶Griller。

blob.png

  神厨系列智能烤箱灶Griller虽然上市时间不久,但是已经囊括了多项设计大奖,这款烤箱灶集中了高端智能灶、智能烤箱两项功能,其智能化水平集林内近百年来科技创新成果之大成。

blob.png

  这款烤箱灶比普通灶具更智能,三大自动水煮模式、炖模式、煮面模式和智能烧水模式。煎炸温度智能控制,220度煎牛排,180度炸虾,130度蛋包饭。还有智能饭煲、智能烧烤,油温过高自动熄火,忘记关火自动熄火等功能。而且拥有超大的火力,双层火燃烧器,其Lotus燃烧技术专为中国式爆炒设计,最大火力可达4.46kW,非常符合国人喜爱爆炒的烹饪习惯。

blob.png

  灶具采用7cm小直径炉头设计,可以更大程度减少汤汁扑溢后与炉头的接触面积,方便用户清洁。烟灶联动、操作语音提示、0秒瞬间点火等设计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另外这款烤箱灶中的烤箱功能也可圈可点,无需通过在烤盘中加水来增加烧烤过程中的水分,而是在烧烤的同时具有自动补给水分功能,能够使食物口感更佳。并且很少排油烟,密封的空间也可以实现烧烤,不间断烧烤也不串味。

  

blob.png

  如此强大的智能功能,被称之为灶具中的“法拉利”一点都不奇怪了,作为灶具专家,林内数十年来一直精工细作,这款厨系列智能烤箱灶Griller就是集大成者,对于中国的厨房来讲,确实缺少这种高品质的产品,随着消费者对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经过市场和用户检验的产品才会真正得到青睐,未来厨房需要什么?需要的就是这种性能过硬又最懂消费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