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大作战,教你如何快速搞定油烟

2017-06-08 08: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离不开三餐,离不开厨房,厨房是油烟聚集最多的地方,很多家庭主妇在做完饭后会感觉身体不适,出现食欲不振、心烦、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这通常是油烟这个隐形杀手带来的危害。

  有研究表明,家庭主妇在厨房里准备一餐时所吸入的肺癌致癌物DNP,是室外新鲜空气的188倍。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家人的美味,入手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来搞定油烟很有必要!一台好的抽油烟机机,能够让厨房环境清新,能够让你重燃做饭的兴趣,最重要的是还能还你一份健康。

  方太JQ22TS 风魔方抽油烟机 

方太

  方太JQ22TS侧吸式油烟机改变了以往油烟机的吸烟姿势,全新的设计只是为了让每一个用户见了都会热爱厨房生活。如果您是一位追求创新敢于尝试的人,那么,方太JQ22TS侧吸式油烟机油烟机将会为您的生活增添无限创新的活力。

  所谓的侧吸式油烟机就是改变以往油烟机的吸烟口正对灶具的情况,将油烟机的吸烟口改成倾斜式入口,扩大了油烟机的吸烟入口。这样既可以吸走炒菜时的主要油烟,也可以将扩散的油烟一并吸走,真正做到不跑烟。同时,这款油烟机还具备智能控制功能,当您要进行烹饪时,油烟机会自动张开面板,构建合理的油烟回收区,当您结束烹饪时,面板会收拢回去,为厨房释放空间。

  老板 CXW-200-26A8W吸油烟机  

老板CXW-200-26A8W

  老板CXW-200-26A8W油烟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具备空气净化器的功能。对空气质量有着高要求的老板空气净化油烟机超越了传统油烟机对于空气质量的定义,以57m³/h的速率为厨房提供洁净的空气,专有的净化专用通道让油烟机的空气净化率更高,让您能够充分享受厨房里的清新空气。

  油烟机的内腔配备有“油立净涂层”,涂层使用荷叶自净原理,油污不会粘附在油烟机的内腔,保证排烟不受阻,厨房空气始终清新犹如雨后荷叶淡淡的清香。

  华帝CXW-228-i11085抽油烟机

【华帝CXW-228-i11085】华帝(VATTI)大吸力 自动洗 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28

  华帝i11085的常规风量达18立方米/分钟,在行业中保持领先。从消费者使用效果角度考虑,华帝在此款产品中特别设置了超大风量的瞬吸功能,即达到20立方米/分钟分量,而且持续时间长达180秒。此项设置备受消费者喜爱。因为中国喜欢爆炒,瞬间的油烟腾空,普通的烟机是很难捕获全部的油烟。有了这个瞬吸功能,无论是多大的油烟,一个动作就能全部吸走。

  华帝i11085具有高频自动洗功能,能不定期给烟机清洗电机,保持烟机的历久弥新,这就保证了烟机的持久大吸力。华帝i11085的高频自动洗非常方便,取下油杯,换上清洗杯并在右侧装满清洗,添加适量的清洁剂,长按清洗键3秒,即可启动清洗,结束后取下清洗杯就完成整个清洗过程。

  美的天幕系列 TJ9056抽油烟机

美的(

  美的天幕系列油烟机TJ9056-GR独有智能蒸汽洗系统,通过一键启动智能清洁,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可以通过110℃高温高压蒸汽对油烟机内部的叶轮以及油网进行360度全方位清洗,洗净率高达98.5%,彻底清除油烟机内部油污,保持油烟机持久的动力。而且,清洗工作只需15分钟,12分钟清洗完成后,油烟机电机会自动再运行3分钟进行风干,将油烟机内多余的水蒸汽甩干并通过烟管排出室外,保持油烟机机体内干净、干燥,从而延长油烟机的使用寿命。

  此外,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可谓名副其实的智慧厨电,当电机累计工作15个小时,油烟机会自动提醒,而在启动“蒸汽洗”功能键时还会进行开机自检,自动检测水槽中是否有足够的水量。一切准备就绪后,只需15分钟,即可实现彻底的蒸汽洁净。

  海尔CXW-200-C890 抽油烟机

海尔

  此款产品使用行业独创动态净芯环过滤油烟,通过独特的外部油路汇集到油杯中,确保产品内部的功能部件不受到油烟的侵袭,无需打理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包含两个创新模块:智汰净芯环和无线通讯。智汰净芯环安装在油烟机进风口处,在高速旋转离心力的作用下,能有效实现油烟分子拦截和分离,分离出的油分子沿导油环内壁顺沿至油杯。有效阻止油烟分子进入烟机内部,保持内部清洁,实现免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