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爱干净的洗碗机,让你乐享悠闲餐后时光

2017-06-08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高晓松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如果说一顿晚餐像诗一样美好,那么洗碗就是与之相反的苟且。这时要是你有一台洗碗机,这份美好就能延续的更加长久了。在洁净度上洗碗机相比手洗更加专业卫生,耗水量也大为减少,而且它为我们节约了更多的餐后休闲时间。

  正值618电商大促,各种家用洗碗机促销活动热闹不已,该如何选择合适好用的洗碗机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洗碗机。

  西门子 SC73M810TI 家用洗碗机

QQ截图20170608083106

  西门子家用洗碗机SC73M810TI属于60*60cm紧凑型嵌入式洗碗机,小身板大容量,可容纳8套国际标准餐具。琥珀色LED灯指示面板,美观大方。自定义电子延时功能,可调节洗碗时间。47分贝静音状态下洗涤餐具,非常人性化。

  在清洁功能方面,西门子家用洗碗机配备的 水软化系统,根据餐具的材质不同来调节水的硬度,同时可延长洗碗机的使用寿命;水开关根据负载感应,控制水压交错冲刷上下洗碗篮,70℃高温加上高压冲刷,强力去除顽固油渍,洗刷更洁净。另外,波浪型刷臂、易拆卸清洁滤网和自清洁喷孔的三重作用下,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使洗碗机腔体内部时刻保持洁净干燥,有效减少了用户的清理烦恼。

 美的WiFi全智能嵌入式洗碗机 WQP8-W3908J-CN

QQ截图20170608083221

  美的家用洗碗机 WQP8-W3908J-CN是消毒柜与洗碗机二合一的嵌入式家电,根据中国碗型设计的8套可调中式碗篮,适宜于中国家庭购买使用。

  在功能上方面,此款洗碗机可连接京东微联APP,手机远程可操控洗碗程序,一键启动后,智能判断餐具脏污程度,自主选择匹配的洗涤模式,360度旋转式喷水洗刷,让洗碗的过程变得简单又轻松;另外,可随时查看水耗和能耗的用量,智享多种洗涤乐趣。

 松下 台式洗碗机 NP-TR1HECN

QQ截图20170608083315

  松下洗碗机 NP-TR1HECN是独立桌上式设计,体积小巧轻薄,上下两层设计大容量可满足3—5口之家日常碗筷洗涤所需。洗碗机内腔设计层次鲜明,各种餐具均可放置。

  在清洁功能方面,针对油渍的多少,调节60~80℃的水温;80℃热水高温漂洗,轻松溶解顽固油渍,有效清除各种细菌。在4组清洗喷嘴、22个水孔和3组旋转式飞镖喷嘴的共同工作下,强力去污餐具的各个角落,清洗无残留,比手洗更省水快捷。

  方太 嵌入式家用洗碗机JBSD2T-X1

QQ截图20170608083421

  方太家用洗碗机JBSD2T-X1是集洗碗机、水槽和果蔬净化器为一体的三合一水槽洗碗机,,节省了有限的厨房空间;一次可清洗20—24件餐具,专为中国家庭一餐一洗设计。此款洗碗机,燕尾黑机身,掀背式设计,取放餐具时不用弯腰费力;防水微压触屏,有效避免了因积水引起的触电问题;易清洁渣篮设计,防污染和堵塞。

  在功能上,方太水槽洗碗机运用飞碟速热技术,再配合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和70℃高温洗涤,轻松分解油污,达到99.99%的除菌效果。且0能耗余热烘干技术,有效防止了细菌滋生的二次污染。超声波去除果蔬农残留90%,让你用的省心吃的放心,解放了双手。新增的海鲜清洗功能很是特别好用,喜欢吃麻辣小龙虾的迷妹们,可以入手购买哦。

 九阳 X5台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608083505

  九阳家用洗碗机 X5,免安装台式洗碗机,体型小巧不占地。洗碗机、存碗机和消毒柜三合一的洗烘存家用洗碗机,一物多用。下拉式打开洗碗机,轻松开合不费力;防爆可视透明窗,直观洗涤过程,一目了然。

  在功能方面,针对餐具上的油污程度选择相对应的清洗模式,一键启动。采用喷淋式漂洗的方式,3段循环清洗程序,可达到99.99%除菌率,干净卫生又节能省水,使餐具亮丽如新。可拆卸式透明水箱搭载滤网锁,轻松清理残渣,避免藏污纳垢。另外,此产品还可清洗奶瓶和小型儿童玩具,这样妈妈们就有时间陪宝宝玩耍了。

 海尔 小贝台式洗碗机 HTAW50STGB

QQ截图20170608083601

  海尔洗碗机 HTAW50STGB 简约外观,37cm玲珑身姿,可台式或壁挂,适配于各种厨房造型。鎏金黑大视窗,贝启打开方式,整体感觉很是大方得体。无水箱设计,只需一根进水管即可,保证每日鲜活水洗涤餐具。

  在清洁功能方面,海尔小贝洗碗机在创新离子循环软水系统和360度劲喷双翼洁净系统的双重作用下,快速冲洗净碗碟内外油污。3层自清洁过滤网,彻底清除残渣和异味。且针对婴儿及敏感人群特设立特殊的消毒程序,72℃持续高温煮洗,高效除菌消毒,呵护宝宝每一天的饮食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