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吸力油烟机 让美主妇远离“烟火气”

2017-06-09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欢乐颂2》的热播带火了一个新词“烟火气”。安迪遇到了小包总,在小包总的循循善诱下,安迪终于从一个远离人群的冷美人蜕变成了老谭口中总算沾上“烟火气”的幸福小女人。不过,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美人都是安迪。女人结了婚,多多少少都要跟厨房里的“烟火”打交道,应该很少有人愿意每天泡在“烟火气”里,毕竟那意味着日积月累终将变成黄脸婆。所以平凡的主妇们巴不得离厨房的油烟远远的,比起金银珠宝,她们可能更喜欢一款大吸力的油烟机。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大吸力油烟机,让美主妇远离厨房里的“烟火气”。

timg

  西门子LC55S959TI油烟机

  西门子LC55S959TI油烟机拥有德系血统,外观简约硬朗、棱角分明。它采用宽倍叶轮,叶片加长到150mm且对出风口角度进行优化,大大增强了油烟机的吸力,运行风量可达18m³/分钟。

57065e99Nb1319f17

  这款油烟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智能自清洁功能。当油烟机累计运行超过20小时,面板上的等会自动闪烁询问用户是否开启自清洁模式。当用户开启自清洁功能,机器会将涡壳加热至70℃,油污会随之融化滴落,从而使机器由内而外的做好清洁。同时,油烟机还设有假日通风和延迟关机功能,最大程度给用户带来便利。

  华帝CXW-238-i11083油烟机

  华帝CXW-238-i11083吸油烟机采用简单弧形外观设计,带有20立方米的瞬间大风量,同时支持一键自动清洗功能,综合性能全面,性价比高。产品外观实现了传统吸油烟机从直线到弧形的飞跃,工艺要求更高,服务于功能,吸烟性能出众。

2

  装饰性银条隐藏域外观当中,闭合时较为明显,彰显个性。与此同时,产品兼顾20m³的大风量,一键爆炒功能,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全自动隔烟屏,为逃窜油烟提供路径,阻挡效果更好。

  老板CXW-200-8307油烟机

  老板CXW-200-8307吸油烟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去其可轻松实现油烟无残留、内腔无油污。同时360度龙卷拢烟也是这款产品卓越性能的体现,双劲芯不等分涡轮制造风压差,形成360度龙卷吸烟,紧紧锁住油烟不逃逸。

7

  它采用极具质感的黑色钢化玻璃面板,色彩鲜明的绿色触摸按键,带给用户视觉及使用上的双重美好体验。一体成型集烟腔设计,集烟腔告别边边角角清理更方便,此外Tiger环保金属漆图层,更是避免了油污的附着。 A++菱净网设计,内网优化网孔设计,强效分离油烟,外网导油宽带,迅速集油入杯,实现内腔不进油污,让机器内芯不装油污,从此告别油烟机内腔清洗的烦恼。

  方太JQ25TS油烟机

  方太JQ25TS油烟机拥有加速直排系统,油烟速排不拐弯,通过机身侧吸设计,风机30度角倾斜放置,排烟四点一线,确保油烟畅通排出。这款产品采用创新80厘米的“一线天”宽流进风口,广角敞篷设计,吸力均匀向下覆盖,牢牢锁住油烟。

2

  全自动隔烟屏一键开合,给油烟设置禁飞区,放置油烟扩散,油烟机启动后,隔烟屏上端涌入的气流有力挤压锅内升腾的油烟,阻止油烟爆开扩散。自动巡航增压系统可以感应公公烟道排烟阻力,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增强排烟动力,防止倒灌。噪音值小于52分贝,同时采用易清洁的材质,使用起来更安心舒适。

  帅康TJ20+35C侧吸式油烟机

  帅康TJ20+35C 侧吸式抽油烟机是一款拥有20m/min大吸力的侧吸吸烟机,它是新一代侧吸外形标准,智能一键轻触,隔烟屏自动打开,炫酷黑晶材质加以流线型设计外观符合现代简约标准,沉稳大气,典雅华贵。

59097799N8d624e05

  产品采用原厂生产B级防护电机,专机专用,恒速运转,动力持久强劲。该机使用的叶轮比普通的叶轮增加35mm,轻硅钢材质设计,不沾油不卡油,让其拥有大风量,吸尽油烟做开放式厨房的守护神。

  俗话说,女人25岁之前靠天生,25岁之后靠努力。想做安迪一样的美人,不仅要拥有出众的外表还要拥有精明的头脑哦!聪明的女人最懂得事半功倍的道理,既然逃脱不了厨房的“烟火气”,那就想办法远离它。选择一款优质的大吸力油烟机绝对是你生活中的得力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