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购置家电更省心 618高性价比烟灶套装推荐

2017-06-12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室内装饰、买家具、购家电是新房装修的三部曲,只要是装修房子的家庭都逃不过此套路。为何一遇装修就人人喊累?无非就是操心的事情太多。选这选那,选到最后自己都选昏了头。所以现如今的室内装修都提倡越简单越好。比如家电的选购,如果有搭配好的套装购买,很可能比自己分开购买要实惠的多哦!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烟灶套装,让您购置家电更省心。

fgjdgk

  老板CXW-200-26A5油烟机+58B5灶具

  老板CXW-200-26A5油烟机是一款免拆洗侧吸式油烟机,其风量高达16.5m³/min吸油烟能力更强。纤薄的机身与厨房墙壁呈25°倾斜,能够避免使用者碰头。触控式面板操作方便、美观时尚,且设有延时一分钟关机,有效清理室内残留油烟。这款套装搭配的58B5灶具拥有八组刀锋、多点出火,4kw内旋大火力为烹饪提供足够火力,火焰不仅烧的稳而且透,更多细节设计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58c648a5N2746b86a

  方太JQ25TS油烟机+FD21BE燃气灶

  方太JQ25TS油烟机采用近吸直排的方式清除油烟,能够防止油烟四散逃离。19m³/min的风量,吸力更强劲。油烟机内置自动隔烟屏,防止油烟飞溅伤害身体。喷涂钢板+钢化玻璃的材质更易于清洁。搭配的FD21BE燃气灶,火力强劲、稳定是最大的优势,同时添加了四重防护升级及3层防爆玻璃,用户在使用时更安全放心。

58eb348aN92e12eab

  华帝CXW-238-i11083油烟机+i10034B灶具

  华帝CXW-238-i11083油烟机拥有20m³/min瞬时超大吸力,开启爆炒模式也能毫不费力清除油烟。它最大的特色在于自动洗功能,简单的四步就能轻松清洁油污,还不用亲自动手。搭配的i10034B灶具具备一级能效、65%高热效率。宽频精控,能使天然气充分燃烧,不浪费能源。钢化玻璃面板、离子熄火保护、自动脉冲点火三大防护,有效保证消费者使用安全。

58fdcbaaN981d6c24

  美的CXW-230-DJ590R油烟机+Q360B燃气灶

  美的CXW-230-DJ590R油烟机采用黑晶纯平外观设计,搭配触控式操作面板,外观简约时尚、操作简单方便。四面拢烟、上下吸烟的方式符合国人的烹饪方式。高温蒸汽洗是它的一大卖点,烟机内部通过110℃高温蒸汽和仿人工智能冲刷进行油污清理,同时还能连接app进行智能操控,十分方便。搭配的Q360B燃气灶拥有五档火力可控,内旋火设计火力强劲又省气,分体炉头便于清洗,使用轻松、外观不俗。

592e60b2Nb3ad2ea7

  帅康TE6726油烟机+QA-E2-35K健康灶

  帅康TE6726油烟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表面平整光洁、不易生锈。它拥有17m³/min大吸力,通过聚拢、进烟、排烟三项步骤清理室内油烟。同时,它增加70mm活动空间,不碰头设计更加贴心。搭配的QA-E2-35K健康灶也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火力均匀且持久,有效减少废气排出。同时设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即使主妇独自在家带孩子也能轻松无顾虑。

shai

  在此需要提醒大家,购买烟机灶具套装,最好提前熟知、掌握家里的厨房环境。预留高度、厨房面积等因素都会影响烟机的安装和使用效果。另外,家里是天然气还是液化气也要搞清楚,选择适用类型的灶具,如果一不小心买错了可是很麻烦的呦!还有一点,烟机灶具最好选择同样材质的,这样厨房整体的美观性会有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