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小却又想偷懒?台上洗碗机让你乐享轻松

2017-06-15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吃完饭谁洗碗,绝对是困扰当下不少年轻人婚后生活的问题。平时家里只有两个人,两个碗一个盘子的顺手洗了还能将就,可是请了一堆朋友来家里吃饭,热闹过后,面对着堆积如山的脏盘子脏碗呢?因此,近两年洗碗机市场的火爆不仅仅是因为它能帮你把碗洗了,更多的是还能提高平时生活的幸福感。

ti

  但如果家里的厨房很小没有地方,或是早就装修完毕没有给嵌入式的家电留地方,是不是就不能装洗碗机了呢?下面这些台上的洗碗机让你即使心血来潮也能轻松偷懒。

  西门子SK23E800TI台式洗碗机

  https://item.jd.com/870969.html

  本机可同时洗涤6套餐具,日常超强70度程序洗涤重度污垢,包括炒锅、平底锅、铲子等烹饪工具,处理烹饪后的板结残留,集成竞速洗,快速又干净。节能50度程序洗涤普通脏污程度的餐具,包括碗碟、餐盘、玻璃杯和刀具等,仅需0.62度用电量。

QQ截图20170615084952

  还拥有人性化的1/2少量餐具程序,可自动识别餐具数量,从而达到节水节电的目的,特别适合餐具用量较少的家庭。洗涤过程中还能对餐具进行高温除菌,是洗涤、消毒奶瓶等婴儿用品的理想方式。

  九阳 X5台式洗碗机

  https://item.jd.com/10477349622.html

  九阳MINI中式免安装洗碗机,考虑到许多用户没有预留洗碗机机位,采用台式设计,内置水箱,简化进水管道,不需打孔、布水线等繁琐步骤,使用更加方便,适用性更强,且38cm*41cm小尺寸,可以放在厨房大多数角落。

QQ截图20170615085039

  本机单次运作耗水5L,耗电0.5度,省水省电;采用3D旋风喷淋清洗方式,3600次无死角清洗;70℃高温洗涤,更有效分解油污;涮洗、强力洗、标准洗、快速洗4种清洗模式,全息触摸操控,让您平时使用更方便。

  海尔HTAW50STGB台式洗碗机

  https://item.jd.com/2659021.html

  海尔HTAW50STGB台式洗碗机相较手洗可以节约近一半的用水量。外观设计有四个颜色,拥有37cm机身厚度,能够放入中国90%以上的厨房中,更原创“贝启式”开门设计,取放厨具时也仅限37cm的空间,完全不影响吊柜使用。

QQ截图20170615084547

  拥有34L的大容量。掀开之后,能够放进一家4口四菜一汤对应的10余个各色碗碟、筷子和勺子以及炒菜的刀铲,而其全新的碗碟设计,更是能放进中国厨房里从材质到器型再到尺寸上的上千种餐具种类。与此同时,本机还搭载了消毒、漂洗、干燥等程序,将洗碗和消毒合二为一,其杀菌消毒能力能达到消毒柜行业的最高标准。

  美的M1台式洗碗机

  https://item.jd.com/3939873.html

  本机拥有29分钟超快洗功能,针对轻污餐具的洗涤,大大缩短洗净时间。对于中国家庭多样化的洗涤需求,美的台式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能一键搞定清洗水果、器皿、配件。人性化多功能设计,让你轻松摆脱各种洗涤烦恼。

QQ截图20170615084702

  在技术上,本机采用双层喷淋,360°多重水流让污渍无处可藏,72℃高温水洗快速分解顽固动植物油脂,有效解决中式烹饪“重油难洗”的问题。

  松下NP-TCM1WECN台式洗碗机

  https://item.jd.com/3166937.html

  松下NP-TCM1WECN台式洗碗机机身最薄仅30cm,在水槽旁正放、侧放皆可,能适应各种空间,大容量,可清洗2-4人份的碗盘,基本能满足各种家庭的使用需求。内部拥有2组飞镖式旋转清洗喷嘴,左右分布,6个出水孔,给里面的餐具进行全面清洗。

QQ截图20170615084844

  拥有标准洗涤、超快速洗涤、漂洗烘干等多种洗涤功能,满足您日常的多种使用需要。同时,在安全性能上拥有更多保障,闭合感知功能确保机身闭合才能运作,防止漏水和溅出,还能自动感知水位线,防止干烧和危险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