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吸"出新花样 欧琳中国蓝A610烟机评测(5)

2017-06-15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值得一提的是,欧琳最近换了新LOGO。新标尊贵、典雅和精致,中间辅以中世纪骑士图案和“OULIN欧琳”商标的英文简写“OL”,整体设计强调了欧琳品牌“欧式、高端、经典、尊贵”的调性与市场定位,直指高端消费群体,畅享尊贵生活。

欧琳新标

  回顾前面的内容不难看出,欧琳中国蓝A610吸油烟机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堪称完美。欧琳中国蓝A610吸油烟机绝对是一款拥有大智慧的高端烟机产品,特别是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使用体验。

最后一页

  欧琳中国蓝A610吸油烟机则从智能物联、变频等方面颠覆了传统吸油烟机,实现了一键滑控与手机APP远程操控;变频增压巡航快速吸、排油烟;定时换气净化厨房空气等智能化操作。这些无不体现了欧琳对于用户体验的钻研与苛求。这样奢华的配置,也一定是为了匹配值得拥有它们的精英消费群体,在这一点上,欧琳中国蓝系列产品定位高端,非常精准。希望欧琳继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从而开发更多贴心的厨房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的痛点问题。欧琳的目标是将厨房打造成家庭第二社交中心,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描绘幸福的厨房蓝图。关于欧琳中国蓝A610吸油烟机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的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