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放大招!最强“以旧换新”活动开启

2017-06-19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说起来懒人最爱的厨房家电,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一票投给微波炉,确实,微波炉集烹调、加热、解冻、烘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绝对是懒人福音,这一家电的发明,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便捷。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微波炉最初的发明跟厨房并无太大关系,曾服役于美国海军的老兵珀西·勒巴朗·斯本塞,退役后进入了美国潜艇信号公司工作,开始接触各类电器。二战期间,在一次雷达实验时,斯本赛偶然发现,口袋里的巧克力块融化了,他以为融化是自己的体温引起的,不过后来他发现,这是由于他经过了微波发射器。于是他开始实验:将玉米粒放在波导喇叭口,玉米粒烤熟了;把鸡蛋放在波导喇叭口,鸡蛋受热爆炸了。受此启发,他开始同雷声公司一同研制能用微波热量烹饪的炉子,几星期后,世界上第一台微波炉诞生了。

  虽然微波炉发明的历史已经有70年了,但是微波炉真正被国人所熟识也不过25年的时间,作为微波炉行业的大咖格兰仕让国人认识到了微波炉这一产品,国人对微波炉的认识和接受也伴随着格兰仕的成长。

  为了庆祝微波炉发明70周年,格兰仕智造微波炉25年,2017年6月18日—8月31日格兰仕发起“i无微不至”为主题的盛夏感恩中国行以旧换新活动,希望支持老用户消费升级。为了这次活动,格兰仕准备了上亿的补贴资源。其中25年格兰仕微波炉功勋用户可免费换高端i系列微波炉,20年以上钻石用户、10年以上铂金用户、10年以下黄金用户分别获得500元、400元和300元的高额补贴。非格兰仕品牌消费升级用户,选购i系列微波炉,也将得到100元的特惠补贴。

单张

格兰仕“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以旧换新活动

  本次“i无微不至”夏感恩中国行以旧换新活动中的主打产品是格兰仕i系列变频微波,这个系列微波炉采用双模变频技术,达到超国家一级能效水平。宽达100-1000W的微波变频,解决了非变频微波炉要通过多次启动、关闭来调节火力的问题,能针对不同食材精准智控烹饪火力;光波变频、微波变频组合加热更快更均匀,真正实现快速营养烹饪,加热速度比普通微波炉提升近40%。

i系列微波炉

i系列微波炉

i系列微波炉2

i系列微波炉

  格兰仕一直以来专注于环保与节能,引导低碳健康生活理念,本次的“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以旧换新活动与传统促销截然不同,让中国家庭用上更健康更节能环保的家电,这是品牌的福利,更是一种对消费者的深情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