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台烤箱让夜猫子爱上自家的深夜食堂

2017-06-30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最近,中国版《深夜食堂》频上热搜,在此我们抛开故事情节和演员演技,红烧肉、炸鸡块、鱼松饭、三颗蛋的煎饼果子等多种深夜料理轮番登场,让人味蕾大开。对于隔着屏幕流口水的夜猫子,其实拥有一台智能烤箱,就可以完成我们自己的充满人情味的《深夜自家厨房》。

  格兰仕(Galanz) K5 光波电烤箱

格兰仕

  推荐理由:格兰仕K5电烤箱不仅外观清新精致,独特的坚果、披萨、红薯功能,尽享多样美食菜单。智能温控设计,控温精准度高,加热更均匀,烤制的美食更加营养。同时它在细节设计上非常考究,压铸的铝烤盘、烤架以及多面散热孔设计,烤箱更耐用,使用寿命更长。

  海尔(haier)XNO28-SIR 智慧嫩烤箱

海尔

  推荐理由:这款烤箱外观美观,智能操控面板11大功能简洁明了,易上手操作。玻璃窗口,可以清晰的看到烤箱内部烘焙的食物。独特的“嫩烤”功能设置,可以完美的保留某些特别食材的水分。再就是海尔另外一个独特的APP烤圈手机应用,海量食谱、图文并茂,完全可以激发起好多“半厨盲”的创造力。

  美的(Midea)T7-L384D 微联智能电烤箱

美的

  推荐理由:这款烤箱镀铝内胆,电脑版控温,相比机械版更加精确一些,电子温感控制烘焙温度差不超过±5℃。此外这款烤箱最大的卖点就是与京东微联合作支持手机App控制,哪怕你身在超市,也能让家里的烤箱动起来。

  九阳(Joyoung)KX-35I6独立调温电烤箱

九阳

  推荐理由:这款电烤箱可谓是烤箱功能配置的全面升级。新型M型发热管,让食物受热更均匀。你可以使用手机用着ipad下载九阳爱下厨APP,就可以通过wifi与烤箱进行关联,可以任意选择食谱,预约烘焙时间,更改烤箱时间和温度,轻松DIY自己的食谱。

  小熊(Bear)DKX-B30Q1 智能触屏电烤箱

小农

  推荐理由:小熊这款多功能电烤箱拥有樱花粉色的可爱外观,30L三层层架的设计,可烤制肉类、披萨、甜点等多种类型的食物。该款烤箱微电脑精准控温,满足高难度烘焙。同时智能触控菜单,让新手轻松上手。

  结语: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着老音乐,看着热播的《深夜食堂》,吃着烤箱里自家出品的美食,的确是人生一大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