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寸土寸金不容浪费 一机多用厨房最佳利用(4)

2017-07-03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NU-JA100W 家用电烤箱

  松下NU-JA100W 家用电烤箱简约的设计,尽显科技之感,它采用双层防爆隔热玻璃门,同时拥有烤、空气炸、发酵、烘焙等功能,还兼具消毒功能,让您轻松享受健康生活。

  松下NU-JA100W 家用电烤箱采用有力强劲的直线和优美的曲线相结合的设计,凸显时尚简约,加上大气斜面液晶面板,字迹清晰,便于用户观察操作。产品拥有15L全腔容量,从而满足全家人的需要。

1

  松下家用电烤箱

  电烤箱同时拥有消毒柜认证,纯物理,无臭氧一机多能,专业餐具消毒柜,120度高温确保消毒更彻底,让您拥有美味的同时还兼具一台消毒机,从而无需额外占用厨房空间,让您一举两得。

2

  细节

3

  操作面板

  该机拥有创新烹饪新方法,蒸腾式蒸汽加上旋转热风,20秒出蒸汽,便捷快速,让您轻松享受“蒸”的美味,同时还兼具拥有烤、空气炸、发酵、烘焙等功能,从而满足您挑剔的味蕾。

  该机前置精细液晶显示屏,超高显示精度,色调柔和,用户可轻松右侧为酷炫有型的时尚旋钮,让您轻松掌控烹饪步骤。产品采用双层防爆隔热玻璃门,它采用精密有机玻璃,明亮透彻,有效阻隔热量,从而起到保温防烫的作用。其背侧皆有多个密集散热口,能够高效散热。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