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寸土寸金不容浪费 一机多用厨房最佳利用(5)

2017-07-03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方太Q6水槽洗碗机

  方太Q6水槽洗碗机集水槽、洗碗机、果蔬清洗机于一体,让你的爱人告别繁重的洗菜、洗碗工作,保护好自己的一双玉手,在这个七夕情人节为她购买一款水槽洗碗机正是爱她的最好表现。

5

  方太Q6水槽洗碗机宣传图

  方太水槽洗碗机产品刚一亮相的时候就曾震惊业界,颠覆了以往对洗碗机的印象,而方太Q6三合一跨界水槽洗碗机将水槽洗碗机这一产品的特点发挥到极致,Q6水槽洗碗机拥有35项人性化发明专利,在原有洗碗机和水槽的功能上,这款产品又增加了独立果蔬净化槽,据悉1槽碗碟仅需3瓶清水。

4

  三合一跨界水槽洗碗机Q6外观

11

  三合一跨界水槽洗碗机Q6功能展示

3

  方太Q6水槽洗碗机效果图

  在设计上,Q6将洗碗机部分采用了纯平的开门面板,便于不用时放置东西,洗碗机的内部空间也增加到了够日常4-5口人使用,洗碗机一次洗碗仅需5.7L水,一次只需18分钟,让你省略弯腰之苦,单次清洗20-24件餐具。

  独特的高频超声+高速湍流双效速洗的360度强力去污动力组合,可洗净90%果蔬表面农残,可以实现最快9分钟的果蔬清洗功能。省时省水省电和省空间,远比欧美洗碗机更懂中国厨房和中国主妇。据了解,这款洗碗机自其上市以来几乎囊获了业内所有的重要奖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