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满足一家老老小小 一款了解你心的燃气热水器

2017-07-03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是检验一台燃气热水器好用不好用的关键时刻,因为夏季洗澡频繁,用水量大,有时候会遇到水压低等情况,如果你家的燃气热水器总是无法启动,相信你会非常的无奈。今天就有一款绝对让你妥妥入手就不后悔的好机器,因为它解决了你洗澡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1

  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

  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是林内产品中的明星产品,这个系列的燃气热水器解决了常见用水的三大痛点,不再忽冷忽热,夏天用水不烫、关水再开也不堂,大大提升了洗澡的舒适度,如果家里有孩子,绝对能让你家的孩子爱上洗澡。

  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可以实现让燃气热水器保持恒温,实现水温按摩,同时还能用WIFI进行智能控制。可以无线穿墙遥控,在浴室轻松调节温度,随意开关机操作,Wi-Fi智能查询可实现紧急呼叫通知,机器蜂鸣+APP推送+手机短信,三重提醒;同时还具有保养提醒功能,按照用户使用时间推送保养提醒,当热水器发生故障时,发送信息告知故障内容。还有童锁保护、CO预防、开机自检等多种保护,时时做到防患于未然。

2

  独有WiFi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爱美女性不能错过这款热水器,林内倚天系列热水器特别设置了冷热水交替沐浴,这种沐浴方式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收缩,具有养生、美肤的效果。水温按摩功能启动后,水温在设定温度及向下10℃范围内规律波动,从而实现舒适水温按摩,缓解一天工作疲劳。

3

  爱美女士不容错过

  当然,如果家中有老人要洗澡,可能你会担心老人洗浴中间可能会发生意外,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还具有一项独特的功能:家中老人在浴室洗浴过程中出现意外(例如跌倒),按下无线遥控器上的报警键,报警信息会通过短信和APP推送通知进行双重报警,机器本体也会发出报警音,通知浴室外的家人。据了解,林内基于大量调研发现,独居老人在洗浴过程中发生意外的情况很多,因此林内开发了这项功能,以保护老年用户的安全。

4

  效果图

  有了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在你提高洗浴感受的同时,还能解决你多项后顾之忧,老人、孩子、女士都适合,买回家一台解决了老老小小的需求,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