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虽小五脏俱全 免安装台式洗碗机推荐

2017-07-04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近两年洗碗机市场异常火爆,洗碗机不仅能解放我们的双手,更能提高生活品质,因此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但由于一些现实原因,很多家庭似乎不能顺利的使用洗碗机。比如厨房面积小,安装大型洗碗机很困难等等。如果您也因为家里厨房太小而感到烦恼,下面这几款免安装的台式洗碗机绝对是您的得力小助手。

135091700

  海尔HTAW50STGB台式洗碗机

  海尔HTAW50STGB台式洗碗机采用全自动进水、排污设计,无水箱活水洗碗,一键即洗无需等待。这款洗碗机的机身厚度为37厘米,小巧纤薄,放在厨房内不占过多空间。它一次性可清洗26件餐具,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洗碗需求。360°5D循环喷洗+72℃高温消毒,让家里的餐具洗的更干净。

  https://item.jd.com/11778715917.html

593b5fe5N1db276f0

  美的WQP6-3206A-CN洗碗机

  美的WQP6-3206A-CN洗碗机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可一次清洗6套餐具,连锅也能轻松清洗。它采用360°喷淋+70℃高温洗,高水压的冲刷比手洗还干净。这款洗碗机不仅能强力清洗油污,还能有效为餐具除菌,宝宝的奶瓶放进去洗也放心。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免安装台式设计和循环用水技术,既能节省空间又能省水省电,非常适合家用。

  https://item.jd.com/1175434.html#

58cbabe5N2b036ae4

  西门子SK23E210TI洗碗机

  西门子SK23E210TI洗碗机采用灵活的台式设计,优雅的白色外观为厨房增添一分精致,无需安装让用户更省心。5D喷淋系统是这台洗碗机的核心技术,它能从五个维度轻松去除餐具上的顽固污渍,并且设有软水系统,呵护餐具亮丽如新。此外,这台洗碗机还设有冷凝烘干功能,洗后即用、更加卫生,也能有效避免细菌的滋生繁殖。

  https://item.jd.com/4720212.html

58ec72c5N982d0480

  松下NP-TCM1WECN台式洗碗机

  松下NP-TCM1WECN台式洗碗机机身最薄仅30cm,在水槽旁正放、侧放皆可,能适应各种空间,大容量,可清洗2-4人份的碗盘,基本能满足各种家庭的使用需求。内部拥有2组飞镖式旋转清洗喷嘴,左右分布,6个出水孔,给里面的餐具进行全面清洗。此外,在安全性能上拥有更多保障,闭合感知功能确保机身闭合才能运作,防止漏水和溅出,还能自动感知水位线,防止干烧和危险发生。

  https://item.jd.com/3166937.html

QQ截图20170615084844

  美的M1台式洗碗机

  美的M1台式洗碗机采用双层喷淋,360°多重水流让污渍无处可藏,72℃高温水洗快速分解顽固动植物油脂,有效清洁顽固的油渍。拥有29分钟超快洗功能,针对轻污餐具的洗涤,大大缩短洗净时间。对于中国家庭多样化的洗涤需求,美的台式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能一键搞定清洗水果、器皿、配件。人性化多功能设计,让你轻松摆脱各种洗涤烦恼。

  https://item.jd.com/3939873.html

594a0c3eN3f5be33f

  结语:从前洗碗机对于平民家庭来说是奢侈品,不仅是因为它的普及率不高、价格较贵等因素,繁琐的安装过程和使用方法也让人觉得麻烦。但近几年,洗碗机技术不断革新,尤其这种免安装台式洗碗机上市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如果您家的厨房不大,又厌烦了刷碗,不妨买个台式洗碗机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