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滋有味的夏天 选破壁料理机认准这几款

2017-07-05 1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破壁料理机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心头好,不过市场上这么多的产品你知道怎么选吗?

  除了机身材质必须选用符合国家产品规定以外,转速和噪音也是选购破壁料理机的两个重要指标,理论上,转速越高,刀片对植物细胞的撞击力越大,破壁率越高,打出来的五谷豆浆口感越好。但转速越高,对机器零部件的精度要求也越高。由此可知,在保证质量、提高耐用的前提下,转速越高,效果越好。在相同的转速情况下,当然是噪音越低越好。

  另外,家用电器首要的就是安全性,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为了防止误操作造成安全事故,所以一定要在选购的时候看机器在安全性的设置上是否到位。

  维他密斯S30破壁料理机

1

  专为单身贵族和小家庭设计,因此外观较为精致小巧,机身仅宽15 cm、长18.5cm、高40cm,完全不占空间,美式工业设计,再搭配彩色外壳,充满时尚感。 S30是Vitamix目前在售家用机型中唯一配备便携杯的一款机型,600ml便携杯,杯盖密封设计防止溢出,且自带手柄,拎着就能走,方便上班、健身、出行途中随时随地享用自制健康饮品。

  维他密斯(Vitamix)S30的高能效马达搭配10档变速设计,可轻松处理不同类型食材,1-3档可以用来研磨、打粉,4-6档可以用来打奶油、粥品、汤品和酱料等,7-10档适用于自制饮料、沙冰、鸡尾酒、甜品等。花式料理不重样,让生活每天都充满惊喜。

  美的 MJ-BL10S11破壁机

2

  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在破壁料理机的功能之上多了一种加热的功能,更加符合日常家庭的需求,这款美的BL10S11加热破壁料理机可以制作果蔬汁、奶昔、冰沙等果蔬汁混合饮料; 还能制作豆浆、汤类、粥类、米糊等辅食; 除此之外它还能研磨药材、制作养生食疗配料等(虫草、灵芝、人参、当归等)。

  机器采用6mm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杯,耐温差110度,使用更安全、健康,800W环形立体加热配合慢速搅拌,加热更均匀 ,第二代磁控开盖保护,使用更安全、更灵敏,触控操作界面,操作更精准、使用更便捷 。

  苏泊尔JP03D-800破壁料理机

3

  采用食品级6叶金刚刀头,飞碟结构设计,三层防溢设计,杯内溶液不渗透,高效旋转刀片产生强大的食物漩涡,可以360°循环瞬间击碎,萃取果蔬植物生化素,使我们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它采用进口加厚高硼硅玻璃材质,从而使产品安全性更高、稳固性更强、耐高温效果更好。

  这款机器搭载一体化智能加热程序,机身表面为功能选择界面,拥有预约、玉米汁、米糊、果汁、西式浓汤等六大核心功能、百种营养菜品来供用户选择,其操作简单易懂,是您生活中不错的小帮手。

  九阳JYL-Y8 Plus破壁料理机

4

  搭配六叶大直径刀片,在最大额定容量下可达16000转/分钟的工作转速来实现242公里/小时的黄金切割速度和96000次 /分钟的切割频次,释放食物营养黄金比例。杯体采用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无毒才能全家安心用。八面玲珑杯加底部扰流筋的杯体设计,实现多个维度的扰流,使破壁刀片与食物充分接触,打磨更彻底。

  机器控制部分均采用物理按键,屏幕显示,操作方便,容易清洗。拥有7大智能程序,百种美味,果蔬汁、豆浆、黑芝麻糊、奶昔、沙冰、浓汤、酱汁等DIY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搭配需求。

  美国西屋HS0454 破壁料理机

5

  外观采用玫瑰金配色,让料理机整体呈现简洁而大方的舒适感。料理机的容量为1.75L,大容量让全家人都可品尝到料理机所制作的美食和饮品。料理机具备8档宽频变速,使用者可根据不同食材进行调整。

  在料理机内部,搭载有高转速电机,配合4维梅花扰流杯,可通过4道扰流筋可配合形成四维梅花扰流形,加快料理机的搅打效果。同时,料理机使用8叶进口刀组,双面鲨齿刀片即可让植物纤维的得到有效破碎,也可打碎骨头这样的硬物。此外,俩立即还具备3D立体熬煮功能,在100℃下进行熬煮与搅拌,让口感和养分都得以提升。

  奥克斯936 破壁料理机

6

  这款破壁料理机集榨汁机、豆浆机、冰淇淋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于一体,一机多用,还具有加热的功能,立体环绕加热可以让热量均匀分布,充分锁住食物营养,让美味与营养共存。它的液晶大屏显示,每一个功能按钮都能清晰识别,当要做美食时,选择相应功能即可。

  有着精钢六叶刀头,45000转/分以上的高速旋转能瞬间击破蔬果的细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锁住营养成份不流失。且多功能集一体的破壁料理机,不仅可以做果汁、沙冰,还可以加热做豆浆、鱼汤、药材汤等。所有的美食都可以用它一步搞定,便利便捷。

  买厨房里的小家电,除了考虑实用性、易清洁性,安全性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上面这几款破壁料理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品牌值得信赖,帮你过个有滋有味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