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舌尖上的冰爽 有了冰淇淋机完美“抗日”

2017-07-06 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炎夏季,热的人抓心挠肺,是时候来点清凉的食物啦,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夏季特别想念冰淇淋啊,不过外面烈日正甚,根本没有勇气走出去,幸亏现在有冰淇淋机,在家里吹着空调轻松就能享用到自己制作的冰淇淋。

  想象这么一种场景,在家里脱掉紧身的上班族服饰,换上背心短裤,光着脚丫,看着电视,再来口清凉甜腻的冰淇淋,这才是完美的夏天啊对不对,幸亏现在的冰淇淋都是傻瓜式操作,绝对不怕自己做的不好吃。

  小熊BQL-A10E1 双桶冰淇淋机

1

  熊BQL-A10E1双桶冰淇淋机外观采用双桶设计,激萌的马卡龙配色,跟夏天更配哦! 操作也比较简单,一键自动操作,省心省力,推动式双向搅拌叶,搅拌更加均匀,食品级铝材内胆,安全健康。

  除了雪糕冰淇淋,这台机器还可以制作芒果奶冻、蜂蜜烧仙草、牛油果奶昔等多种冷饮,一机多用更实惠。

  柏翠IC2308C全自动冰淇淋机

2

  这款冰淇淋机的优点就是冰桶无需提前冷冻,因为是自带的制冷压缩机,也就是说可以一直循环做冰淇淋,不像需要提前冷冻冰桶的冰淇淋机那样,做一次就要继续冷冻一夜才能做下一次,非常适合冰淇淋发烧友或者做私房烘焙的朋友。

  内置高效能压缩机,配合采用无氟环保R134A极速制冷系统,全程仅需30分钟就能做冰淇淋成品,无需冰箱辅助。从制作时间来说,对比低端冰淇淋机快18倍,比半导体冰淇淋机快4倍,一键式的全自动功能更能帮你缩短等待的时间,仅需放好材料,按下启动键即可,无需任何制作经验。

  富信蜜多 ICM-700B 2代家用冰淇淋机

3

  700B加入意式元素,功能更丰富,新增果冻、龟苓膏、奶昔和冰爽豆沙4大冰品功能。2代产品不仅仅增加了产品的容量,在技术上有更大的革新。超大容量很好地满足了家庭和聚会的甜品需求。其采用的智能芯能使制冷量提升到30%,并且致冷技术更加安全、独立,让操作更加简单。

  拥有全智能操控系统的蜜多冰淇淋机,还能在制作完成后自动进入6小时保温状态;软硬口感选择的智能设置;隐藏式提手,帮助轻松清洗。

  美国·汉美驰68552-CN 冰淇淋机

4

  这款冰淇淋机双碗设计,一次可以制作两种口味共720ml的冰淇淋,满足多个人享受,这款机器比常规的冰淇淋机马力大,充分搅拌制作出的冰淇淋更加美味。

  操作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把食材添加到机器中,轻轻按键,就可以等着吃美味的冰淇淋了,制作一碗360ml的冰淇淋只需要8分钟,真是太省事了。机器材质不含BPA,如果你家中有儿童,也可以让孩子放心吃。

  班尼兔BL1000家用全自动冰淇淋机

5

  冰淇淋球、圣代、香蕉船、雪杯,只要你想吃,这个机器都能满足你的愿望。操作很简单,备好原料后放入碗内搅拌均匀,启动机器把拌好的原料倒入冷冻的内胆,搅拌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享受美味的冰淇淋了。

  1000ml的超大容量,和小伙伴、家人们享受甜蜜喜悦,冷冻好的内胆可做1-8个甜筒。采用双叶式仿手工低速搅拌,打入更多空气,口感更佳醇厚。配备有星型雪糕模具,在家就能做出各种风味的冰淇淋,专业卡口式固定内胆卡槽,告别按压式固定内胆,运行稳定。清洁工作也很简单,一冲即净,防粘防锈。

  诺思得其家用全自动冰淇淋机

6

  简易三步就可以轻松制作美味冰淇淋,非常简单易操作,而且这款冰淇淋机可以制作纯天然的水果冰淇淋,只需要把冷冻好的水果放入机器,通过螺旋推动器的工作,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天然水果冰淇淋了。

  这款产品的漏斗采用PP材质,安全健康,当机器到手轻松组装马上就可以享受到美味了,香蕉、芒果、奇异果等跟中冰淇淋冰沙都不在话下。

  有了这些冰淇淋机,在家里也能享受到舌尖上的冰爽美味了,这个炎热夏季,家里绝对不能少了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