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火爆网络的盒子蛋糕你也行 烘焙利器推荐

2017-07-07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火爆网络和朋友圈的盒子蛋糕,口感细腻香甜,咬一口感动到流泪,盒子蛋糕主要的原料就是奶油、蛋糕、水果,热爱烘焙的你怎么能错过对盒子蛋糕的制作呢?自己在家制作一是真材实料,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水果,想吃哪种就吃哪种,想想就很爽耶!

  制作盒子蛋糕,当然离不开烤箱了,一款顺手好用的烤箱可以大大提高烘焙的成功率,热爱烘焙的你在入坑之前一定得选好一款好用的烤箱。

  长帝TRTF32S电烤箱

1

  32L主流理想容量,不大不小恰到好处。基本可以烘烤整只鸡、12个蛋挞和10支烤串等,对于家庭使用来说省事省时省力,烤的再多也不怕。60-250℃的大温区,满足不同美食烹饪,

  特设40~60℃低温区,可以做到低温发酵面团、制作酸奶、快速解冻生肉和脱水复脆薯片等,让美食变得更加多样化。

  采用专业的上下管独立控温技术,温度控制更加准确。上下层温度可灵活调控,上层温度高下层温度低,垂直口感丰富,提升了烘焙效果,烤色更均匀,使烘焙后的食物色香味俱全。内置不锈钢管,采用发蓝技术处理后,钢管表面形成保护膜,可以迅速升温发热,低能耗更省电。另外,立方体的内胆 ,突破传统烤箱的内胆比例,使食物与发热管保持适中的距离,不怕烤焦食物。

  美的MG38CB-AA电烤箱

2

  这款电烤箱拥有38L的大容量,可以烤9片面包、12英寸披萨, 2-4人家庭都可选择。烘烤温度调节范围在70℃—230℃之间,并且拥有三种加热模式,不同的食物可以选择不同的加热方式。除此之外,当腔体温度高于高温弹片时,烤箱将自动断电,食物不易烤焦。幸福小吃货标配!

  而且这款烤箱具有防止热量的散失,提高热效率,这样在比较热的天气也不用再忍受烟熏火燎之苦。而且这款美的电烤箱还具有可拆卸的烤盘设计,比普通电烤箱更容易清洁保养。

  九阳KX-30J601电烤箱

3

  九阳KX-30J601电烤箱外观材质为不锈钢,内胆材质选用镀锌板,加热材质为不锈钢管。尺寸为445*340*330mm,额定功率1201-1600w,产品重量8.2kg。容量为3L,适用人数4-8人。

  透明式大视窗,烘焙过程清晰可见,这款烤箱可实现上下独立加热、多层烤位和60分钟定时。多面散热系统、放靠墙隔热支架,散热更加便捷,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防掉屑屑盘,方便烤箱内部清洁。

  松下NB-H3200 家用电烤箱

4

  这款烤箱特别适合用来做西点烘培,容量为32L,功率1500W,钢板用料扎实,一般家用足矣。上下双管独立控温,可在室温~230 间精准调节,有多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这点对于烘培而言非常重要。

  还具有热风对流装置,配合热能反射式后背板,就能够很好地解决受热不均的问题。这款产品带有旋转烤叉,对于无肉不欢星人而言非常实用,长达120分钟的定时功能非常实用。

  北美电器BBRF32S电烤箱

5

  这款电烤箱采用自主研发的ACA上下火独立控温技术,能够自主分配上下温区温度、让烘焙得心应手,并且支持低温发酵,功能非常强大、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电烤箱产品。

  特别加入的360度旋转烘烤设计用恰到好处的转速旋转、每分钟翻转2.5周,让食物受热更均匀、脱脂率也比普通烤箱提升很多。烤出的食物不仅味美、更具营养。

  格兰仕iK2烤箱

6

  箱体呈优雅的香槟金色,搭配明亮的钢化玻璃,下拉式箱门,不沾易洁内胆,360°旋转烤叉,30L大容量。格兰仕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最大的特点是:无需斟酌烘焙模式、时间、温度,一键启动。烤箱智能设好准备程序,轻轻一按即可。让烘焙的过程操作简单、省心省力。

  这款烤箱拥有云食谱,海量烘焙美食时时更新。食谱温度时间和烘烤模式与烤箱温度相匹配。每个食谱都经过烘焙师反复验证。

  有了这些烘焙利器,你以后也会成为朋友圈里最耀眼的大厨了,别说盒子蛋糕,以后各种烘焙都难不住你,一入烘焙深似海,选对烤箱是正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