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放式厨房咋隔油烟?大吸力烟机来帮你!

2017-07-07 1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我们经常在美剧中看到开放式厨房,空间大而自由,然而他们的日常饮食追求快捷方便,若是将开放式厨房放在中国家庭,那四散的油烟必是一大问题。想象下,当你在做水煮鱼、辣子鸡、毛血旺时,混合着辣味的油烟飘得满屋都是,呛人又熏眼……其实,想要在开放式厨房烹炒煎炸,无后顾之忧很简单,只需要一台大吸力侧吸式油烟机即可!

  老板油烟机 5610

老板

  推荐理由5610采用了可伸缩面板设计,对出风口进行扩大,以大吸力侧吸的方式高效锁烟排烟,以3400平方厘米巨幕拢吸屏,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同时,油烟机还能主动出击,在油烟升腾过程中以48cm—58cm吸收距离,主动、快速拦截油烟,极速排风量高达20m³/min。

  方太油烟机JQ25TS 

QQ截图20170707100700

  推荐理由:方太侧吸式油烟机掌握油烟扩散的规律,设置了580mm优质控烟区,防止油烟四散逃逸。近排直吸的设计,加速直排系统,油烟速排不拐弯,通过机身侧吸设计,风机30度角倾斜放置,排烟四点一线,确保油烟畅顺排除。

  美的抽油烟机 CXW-200-DJ570R 

美的

  推荐理由: 17.5 m³/min大吸力侧吸烟机,四重油烟分离,机静音设计和0.01秒高灵敏无延迟触控。黑晶钢化玻璃为材质,滴油不粘。在清洁方面,可实现一键清洗,以此耗电为0.2度,高达0.3MPa高压铲除油垢,还你清洁产品。

  华帝油烟机 i11083

华帝

  推荐理由:绝对是厨房得力助手。20m m³的大风量,一键爆炒功能,非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全自动隔烟屏,为逃窜油烟提供路径,阻挡效果更好。另外,“全机身304不锈钢”、“蒸汽热水洗”等硬件配置,在行业同等价位段的烟机产品中占据绝对优势。

  西门子油烟机 LS65S956TI

西门子

  推荐理由:这款油烟机厉害了!独特的六面进风结构,多方位、多角度增大了吸附空间与范围,全面提升吸力,充分满足爆炒时对风量的需求。17m³/ min超大风量、150mm超宽倍叶轮,双面进风设计,强劲动力扫尽四方油烟。

  结语:如果你喜欢开放式厨房,又想要家里的每个角落干净明亮,一台大吸力侧吸式油烟机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