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呵护你的“第二张脸” ,那一定少不了它

2017-07-10 13: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我们知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对于每天需要下厨房的妈妈们来说,不仅要在饭前遭受油烟的“洗礼”,很多还要在饭后清洗那一水池油腻腻的饭碟,曾经细腻的双手也都被摧残得粗糙干燥。

  其实你需要一台简单小巧免安装的自动洗碗机,只需轻松一键开启,就可以免受洗洁剂侵蚀,安心呵护我们的双手。

  1、西门子(SIEMENS) SK23E800TI 台式洗碗机

  西门子这款台式洗碗机尽管体积小巧免安装,但它的功能并不逊于一台标准尺寸的6套嵌入式洗碗机,它具备可调节塑料搁架和两组可折叠的餐具支架,充分扩展了洗碗机的“肚量”。可以自动识别餐具量,精准的控制洗碗粉使用,从而达到节约环保的目的。

  性能方面,它采用的BLDC直流变频喷淋技术,既能省电还可以高效清洁;同时具有48分贝静音水平,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几乎听不到机器工作的声音。集成水软化系统可以时刻控制洗涤水的硬度,更好的确保对器皿的温和呵护。

  价格:2699元

QQ截图20170710132622

  2、九阳(Joyoung)X5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九阳X5这款免安装台式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小巧,408mmx380mmx424mm的尺寸,对于那些厨房空间极为有限的家庭,无疑是节省了相当大的空间,内部置架空间不大但安排合理高效,照样能满足四口之家的洗碗需求。

  它拥有透明可拆卸水箱,透明可视,能够轻松清洁水箱的污渍。其中,高温清洗功能能够实现高达99.99%的除菌率,三段循环清洗,比手洗还能节约水量。四种智能清洗模式,直接触屏即可操作。

  价格:2599元

QQ截图20170710132713

  3、松下(Panasonic) NP-TCM1WECN 精灵台式洗碗机

  松下这款精灵洗碗机,是松下专门为空间紧张的中式小厨房设计的超紧凑型台式洗碗机,机身厚度只有30cm,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它的两个6孔飞镖式喷淋头,配合独有的扇形水流,能够有效的覆盖碗盘的死角,快速剥离油污。

  它的洗涤温度可以达到60℃,漂洗时可到70℃,更有80℃高温漂洗程序,能够轻松溶解油脂,且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上下两层设计有效提高内部利用率,可轻松满足3—5口之家日常碗筷的洗涤需求。

  价格:2780元

QQ截图20170710132825

  4、美的(Midea) M1-香槟金范免安装台式洗碗机

  美的M1这款免安装洗碗机尺寸仅有420mmx435mmx435mm,可以容纳下汤碗、饭碗、盘子、玻璃杯、马克杯、筷子等23件不同餐具,甚至还为水果洗准备了单独的水果篮。活动排设计,能够轻松装载不拥挤。

  美的M1还特别添加了蜗壳式进风机装置,能够引入外部新鲜冷空气,快速排净内部水汽、异味,并提供了自动保管和长时间干燥功能,可以让洗碗机成为一个更加合格的碗筷消毒柜。

  价格:2999元

QQ截图20170710133032

  5、海尔(Haier) HTAW50STGB 自由安装台式洗碗机

  海尔小海贝也是一款台式免安装洗碗机,机身厚度仅有37cm,它独特设计的碗碟置架比普通的6套洗碗机能更合理的利用空间。全新的碗架设计,能适用于不同材质和尺寸的餐具,连宝宝的奶瓶也能够轻松洗涤。

  这款洗碗机还主打消毒杀菌立体喷淋功能,72℃持续高温加热能够消灭99.99%的细菌,多空旋风喷淋使水流360°覆盖餐具体内的每个角落,让油污残渣毫无残留。无水箱设计,更是避免滋生细菌,保证清洁卫生。

  价格:3099元

QQ截图20170710133149

  结语: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洗碗机都是免安装的台式洗碗机,即买即用,无需改线还能节省空间,更重要的是功能、容量毫不含糊,可以为广大辛勤付出的妈妈节省一份力,呵护她们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