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懂料理会加热的,才是破壁机中的战斗机

2017-07-12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破壁机作为粉碎食品的战士,因为可以通过物理方式将平时难以被人体吸收利用的营养成分从食物中开释,从而让人们获取健康元素,导致更多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破壁机本质上是搅拌机,通过瞬时大功率的输出,打破食物细胞壁,将食材中的维生素矿物质等物质充分释放。

  做出热豆浆、五谷杂粮汤算什么? 想过用破壁机做鱼汤吗?加热型破壁机就可以做到。中国人不像外国人那样酷爱生冷,我们的饮食习惯还是喜欢食热物,从做冷饮到做热饮,破壁机可以说是完成了进化,更加适合中国人使用,不用提前将食物煮热,带有加热的破壁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1. 苏泊尔(SUPOR) 全自动加热破壁机JP08P-1300 JP08P-1300

QQ截图20170712084308

  粉嫩的外表和坚硬的内涵为苏泊尔带来天然的反差美,美厨娘选择苏泊尔这款桃色破壁机,即使身处于忙碌于家务中也能唤起少女心,健康和美貌合二为一。苏泊尔采用直感探温技术,让食物在机器中升温时是可得到监控,减少温度误差,轻松感知食材每一度的变化,确保食物熟透又不糊锅底。

  食材在只有在充分又均匀的高速搅拌下才能让其中的营养物质得到更好的释放,苏泊尔智能熬煮系统利用离心力,让机器带起来食物的每个地方都均匀打碎,口感更细腻,温度更均衡。1300w的高功率输出,30000高转速切割为食物破壁提供强大动力,就连坚果、肉骨也能牢靠安心制成美味。

  2. 奥克斯(AUX)936 加热家用破壁料理机

QQ截图20170712084419

  我们知道,选择空调的时候要挑选变频的,如今破壁机也引入了变频的概念,但破壁机的变频与空调中的变频还是有区别的,破壁机三维变频技术通过将机器的加热系统、打碎系统和变频技术融合优化,实现效率最大化,让搅拌打破更稳定,同时可以有效避免糊底的问题,技术的革新让用户一举多得。

  澎湃动力和低噪音在奥克斯身上同样可以实现,2200w电机大功率带来强劲动力,配合告诉磁感应刀头破壁效率高,优质电芯安全运行,高效散热系统让机器散热持续而稳定,奥克斯还采用低频破壁技术,低音降噪,让机器工作起来声音确实更小,在不影响其他活动的情况轻松破壁。

  3. 美国西屋(Westinghouse)HS0454 加热破壁料理机

QQ截图20170712084459

  拥有一台可以代替榨汁机、绞肉机、沙冰机、豆浆机等等机器的破壁机是不是很带劲?西屋一台破壁机可以代替9种其他不同机器,功能全面,拒绝资源浪费。破壁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将食物粉碎,越细小越细腻析出的营养越充分,让人体吸收更好,西屋采用8叶进口刀组,双面刀片配合8档宽频变速强动力,让成品无畏滤网挑战。

  清理是破壁机很难解决的问题之一,刚做完米糊、粥类等粘稠料理的机器,机器壁上会贴着很多食物残渣,以往用手清洗浪费了很多水还清洗不干净,心里还有点膈应。西屋破壁机的点动自动清洁功能,在使用过机器后即刻完成60秒清洗,省心省力,洁净安全。

  4. 德国贝尔斯顿(Bestday)加热型破壁机PBJ-G02E

QQ截图20170712084542

  高硼硅玻璃主要通过人工吹制工艺制成,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玻璃制品,高硼硅具有很好的耐热性,150℃的温度不在话下,直接放进微波炉 ,甚至放在明火上干烧也没问题。另外,高硼硅玻璃保热保冷效果好,密封无异味,不易漏水,清洗容易又健康卫生非常适合盛放果汁等液体。

  贝尔斯顿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性能稳定保留更多微量元素不流出,防止热量散失。锁定热量有了保障,智能加热技术更能为食物提供360度的热量,通过循环搅拌加热、底盘加热系统让汤暖暖,心暖暖,食物营养充分释放。在饮用完美味后,只需倒入清水按住点动按钮即可开始清洗杯壁,清洗完毕将水倒掉,机器焕然一新。

  5. 九阳(Joyoung)破壁料理机智能加热JYL-Y912

QQ截图20170712084623

  你以为平时吃很多水果就会更健康?其实食用的方式不正确可能导致吸收不彻底,未经过破壁的果蔬只有为数不多的部分营养可以被人体吸收利用,很多珍贵的营养素因为没有彻底破碎都浪费了,而经过破壁的食材吸收率高达90%以上,对身体健康和营养吸收有着很大的帮助。

  无论是给婴幼儿做辅食,还是为父母打磨粉浆,家里有老人小孩没有破壁机怎么能行?粉碎杏仁打成粉末在家就能做出“露露”一样的口感,打米糊也可以基本没有渣,做出的糊糊口感滑润,没有颗粒感,非常细腻。九阳微电脑控制机器,让智能更深入,双核智能控制让杯体自适应,杯体没放正确机器不工作,保证用户安全。

  结语:破壁机集合了诸多料理机的优势,为每个家庭提供榨汁、磨粉等功能,通过大功率高转速打通蔬果的细胞壁,萃取更多的营养物质为人体中所需的健康元素进行补充,无论是保健还是填饱肚皮,都是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