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清洁抽油烟机推荐! 烟机打理So easy

2017-07-25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一台好的油烟机能直接提升烹饪的体验,对厨房空气质量的提升也会有不小的帮助。那么,选油烟机只要吸力大就OK?NO!吸走油烟只是考量产品的重点之一,烟机的清洁方式同样不能忽略。对于内外都会沾上很多油污的烟机来说,内部清洗尤其困难,好在如今有不少油烟机具备自清洁功能,能够缓解油污过多积聚的情况,深受消费者喜爱。

  西门子侧吸式自清洁吸油烟机 CXW-220-LS65SA95EW

西门子

  推荐理由:内置智能运算器可自动累计烟机使用时间,一旦达到20小时,就自动提醒用户给烟机“清肺”!用户仅需按一键启动“自清洁”程序即可完成内部除油。此外,采用阿基米德风导系统, “高效大吸力”,即使在烹饪高峰时段也能力保自家厨房空气清新。

  华帝侧吸式抽油烟机i11085

华帝(VATTI)20立方 自动清洗 侧吸式抽油烟机灶具套装 i11085+i10040B 天然气【

  推荐理由:华帝i11085的高频自动洗非常方便,取下油杯,换上清洗杯并在右侧装满清洗,添加适量的清洁剂,长按清洗键3秒,即可启动清洗,结束后取下清洗杯就完成整个清洗过程。

  康宝吸油烟机A68R

康宝

  推荐理由:将油烟机蜗壳表面覆盖发热膜,当温度超过55℃后,油垢就会溶化,转机自动启动,转动一分钟,通过离心力将油垢排除烟机,然后顺着涡轮油路滴落到油杯中,最后将烟腔烘干。整个过程智能化,只需按下除油键,一个星期清理一次即可。

  美的大吸力自清洗抽油烟机 TT9030

美的

  推荐理由:通过110度高温高压蒸汽对烟机内部的叶轮进行360度全方位清洗,洗净率高达98.5%。在清洗的彻底度方面,高温高压蒸洗尚算稍胜一筹,几乎可以不留死角。该机一次完整的清洗大约需要15分钟,其中蒸汽喷洗12分钟、甩干3分钟。

  海尔自清洗欧式烟机CXW-200-E900T8(J)

海尔

  推荐理由:海尔免清洗吸油烟机采用自净芯系统,烹饪时间累计达到15小时后,机器会智能提醒你进行清,可谓智能小帮手。此外,120℃的高温蒸汽,能快速溶解掉各种食用油烹饪产生的油污,油污洗净率高达99.2%。

  结语:要想远离清洗抽油烟机的烦恼,带有自清洁功能的免拆洗机型真的不错,维护居家环境的同时,减少油污对风道系统的依附,避免油污积聚影响到风轮动平衡,从而延长抽油烟机的使用寿命。